開放空間
 

幽浮與太空和平

加拿大林先生
 

新聞雜誌讀後感 心善行慈的生活目標
讓世界臻至「善」「美」 師父教理合情合理
寄信救助悠樂人 保持星際和平 靈魂確實存在

 一篇是由「幽浮研究會」的高級顧問所寫的,他贊同吃素、救援悠樂人。並以科學觀點證實「靈魂」確實存在,而師父所說的「星際聯盟」也有可能,他親眼見到幽浮,並列舉出有關幽浮的珍貴資料。

新聞雜誌讀後感

 我收到你們的「新聞雜誌」,細讀之後,淺談一下我的見解。

 清海無上師大力勸人為善,注意身心健康,仁慈對待動物(不殺食動物),吃素有益,避開菸草不吸,幫助悠樂難民不被遣返悠樂,還提到將來地球可能和外星球聯絡,互相之間有來往......等等。我都感到很好,很合情理;道德的確是政治和處理事物的基礎。

 菲律賓的伊美黛夫人,一回到菲律賓即關心在菲律賓的悠樂人民,主張收容,以人類的愛心施給悠樂的苦難者,我表示欣賞和讚美。

 清海無上師宣揚、勸告眾人心要善、行要善。她不在宗教之間築起高牆,與人隔開。相反地,她以喜悅的態度對大眾勸述,廣宣慈愛,實在難得,令人敬佩!她行善、談善不是「隔開生活」,而是「深入生活」,和眾人見面來往。

心善行慈的生活目標

 當我在加拿大收到你們回信的那天,我同時也收到其他兩封由外地寄來的信。其中有一封是遠地親戚以航空寄來的。拆開一看,原來是親戚家的老人在醫院檢查,發覺罹患肺癌(CANCER)。他們一家人都很心急,一方面因為入大醫院難,一方面他們經濟不足,希望我能幫助。我十分想念、關心病人,但由於我很窮,我現在的錢只夠吃飯和住宿而已。於是我便把這個親戚生了癌症的事,對我另一些有經濟能力的親人講。可是,他們既不幫助,也無心聽。

 那時我心情起伏,想得很多。為什麼有能力的人不願幫助苦痛的人?如果這些賺了高薪,有錢的親戚們能早點獲知真理、能存心為善,不以錢財放在首位,而以慈善道德放在首位,那就好得多了。

讓世界臻至「善」「美」

 我們所生活的世界必須成為「善」「美」的世界。要達到這樣的地步,就必須有人講道理,有人聽道德。有人宣傳,有人聽從。這樣,才會消除生活中的搶掠、殘殺、淫蕩、吸毒、打鬧、不信靈魂存在及摧殘宗教......等的事;才會停止殘酷的戰爭,才會保護自然界所有的動物,才會在星際之間有和平、和諧氣氛。世界才能在一個較平穩、善良的環境中向前和進步。

 清海無上師的徒弟,把她的善心善意,編成有條理、有實例、有說服力的文章,我感到很好、很難得,是對世人有益的。世界上有人把精力用在做眾人有益的事上,是值得靜聽、讚賞的。

師父教理合情合理

 有關不殺動物和主張素食方面,我認為清海無上師講得最合乎情理,也最有條理。由保護動物的生存開始,一直講到素食對人體的益處及吃素營養不會有所缺乏。講得合乎實際,人人容易聽懂。我從小受母親的教育影響,從不肯殺害動物。牠們一到我手中便被放生。我喜吃素,但由於生活環境左右,有時不得不和大家一樣吃有葷的菜,等待以後逐漸改善。

寄信救助悠樂人

 我在七十年代,聽到悠樂人離開悠樂,在大海中受風浪威脅的情形,內心想幫忙。在自身經濟困難情形下,我寫了許多信向有能力的收容者拜託,請以人道主義為重,儘量救助悠樂人。我那時連郵票都沒有,還借了錢。如今,有十二萬五千多的悠樂人將被遣返悠樂——這片他們認為痛苦的地方。我支持清海無上師的愛心建議:要求各國政府設法收容他們。我雖無力出錢,但將設法宣傳,把宣傳單複印寄往各處。

 此外我十分同意「反對吸菸」,因為吸菸有損人類健康。我一向反對人家買菸吸菸。同樣,我一向反對賭博打牌。

保持星際和平

 經過以往多年的研究,我認為「星際來往」和「星際聯盟」是可能的。在一九七0年,「多國宇宙現象」會議中,公佈地球上一共拍到的UFO (幽浮)樣子是一三二種,它們可以在急風中作銳角轉彎,作突然的懸停,可以入海,可以直線快速上升。現根據資料,發現這些幽浮的乘員有五種樣子,我有幸在數年前一個晚上,見到一個低飛而過的金黃色幽浮,它停了約九秒鐘然後遠去。

 在刊物上,我曾刊登過「和平與科學」,主張不要用武力射擊幽浮,主張科學要用於和平。我於八十年代曾收到「國際幽浮組織與分析」的主持人從美國的來信,要求我支持他們,反對任何人在空間射擊幽浮,我立刻回信支持。他告訴我,日內瓦會談中,談到如果幽浮「入侵」地球時,他們將採取一項聯合打擊的做法。但和平人士認為幽浮不會入侵,這只不過是有心人士想在星際間用武的一種藉口罷了。我仍然主張保持星際和平。

靈魂確實存在

 我研究過靈魂學,我同意醫生穆地(MOODY )所著的「生生世世」( LIFE AFTER LIFE )一書內列述的靈魂離開病重者,又返回病重者身體的資料。

 根據現有的調查,在美國各地醫院已經發現到此種現象有八萬人之多。說明這種現象不是偶然的,是普遍存在的例子。靈魂存在每一個人身上,是事實;不認識靈魂存在的人是無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