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來信
 

師父講的故事好好聽!

福爾摩沙台中羅小朋友

父:

 我有一本開悟的書,是從我家的信箱裡得來的。第二天我告訴老師說:「老師,我有一本您師父的書。」老師說:「你怎麼知道那是我師父的書?」我說:「因為書上的相片和您掛的相片一樣。」老師就告訴我開悟的意思。

 我們老師常常放您唱的歌給我們聽,我們一邊早自修一邊聽,很好聽。而且我午餐都是跟老師吃素的,因為我看師父的書,書上說要吃素。老師還教我們要愛護小動物,長大了不要去做賣肉的生意。我們班上有幾個小朋友是跟老師一起吃素的,老師很高興。老師常常帶很多素菜給我們吃,楊主任也請我們吃冰和麵包,麵包是素的,我覺得好好吃哦!楊主任是老師的先生,他每天都來我們教室吃素的午餐。

 有一天,老師拿素菜給我們吃,大家都說很好吃。老師問為什麼?有一個小朋友說:「因為有您師父加持。」老師聽了笑得很開心。又有一天老師的筆記不見了,問小朋友誰知道在哪裡?有一位小朋友說:「問您的師父。」老師聽了哈哈笑,一會兒我就從垃圾桶撿回來給老師,老師又笑了,她說:「這是一個祕密。」

 老師也拿師父送給她的糖果給我們吃,也常常說師父講的故事給我們聽。比如說,不可以學金剛公主笑別人醜;不可以貪心,才不會把珠寶掉到海裡去。老師又說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孩子的媽媽死了,他就去找明師。開悟了以後,明師就帶他媽媽去極樂世界玩。那兒很漂亮也很快樂,那兒有游泳池,像星河一樣閃閃發光,都不會淹死人。還可以一邊游泳一邊拍球,球像小朋友吹的泡泡在空中飄呀飄,橋像彩虹一樣美麗……,我聽了就想起我的爸爸,他在我還沒生出來的時侯因為車禍死了;我希望師父帶我爸爸到極樂世界去。

 敬祝

 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