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來信
 

渴望見您,師父!

大陸黃小朋友

敬愛的南無清海無上師:您好!

 我是一個最崇拜您的女孩,這次有幸能給您寫信,我真是出自內心的驕傲、激動。

 我今年十三歲,在學校住讀,和母親一樣很信仰佛教。也記不清是什麼時侯開始,媽媽告訴我,有一位神通廣大的師父—那就是您呀!後來媽媽有空就對我講一些佛教方面的知識,我聽得懂也相信。

 有一次上課,老師讓我回答「世上有沒有鬼神?」我大聲說:「有,只是人的肉眼看不見而已,鬼神隨時都在你身邊。」老師被我的回答楞住了。接著我又把我所知的大道理全搬了出來,老師也不說了,同學們也靜靜的聽著。敬愛的南無清海無上師,我真希望長大以後,不是站在講台上,而是和您一樣在大禮堂中演講,您看我行嗎?

 敬愛的南無清海無上師,我盼望您能來大陸的渴望心情是無法形容的。那天我夢見自己化裝成一個乞丐,偷偷地溜到能駛向福爾摩沙的航船,我高興極了!可是卻被人碰見,把我從船上扯了下來,我蹲在地下哭著求他們,而那人竟奇蹟般的答應了。我恐怕他們反悔,如飛般的跑上船;下了船歷盡千辛萬苦才找到您。在一座大堂裡,好多好多人在聽您講經,我也不知不覺的坐下來聽了好久,好久......。

 好夢易醒,醒時我難過極了,真希望這一切能成為事實。也許是太想見到您了!師父,我長大作您的徒弟好嗎?希望您能早日來大陸。如能收到您的回信,那我一定會從夢中笑醒,請成全我!

 祝事事順心,快樂如意

最崇拜您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