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化身師父在我家

美國悠樂同修口述/福爾摩沙苗栗觀音使者整理

 一位師姐,幾年前在夢中看到自己的靈魂拜見準提菩薩。不過那個時候,她根本不曉得任何佛。一直到一年後在加拿大一個共修中心,她看到師父的法相,才知道那位準提菩薩就是師父。

 有一次,她在夢中看到師父塗口紅,她感覺好奇怪,師父是出家人為什麼會抹口紅呢?第二天她去共修中心,看到師父穿悠樂傳統服裝又抹口紅,感到好驚訝。(師父笑著說,化妝成普通人,可以讓別人不知道。)有一天她在夢中看到師父拿一張畫掛在她的家裡。一年後出家師帶師父的畫到美國,她一眼就看出來這就是師父在夢中掛在她家的那一幅。因此當她一看到那張畫,就馬上請購回家,叫她先生把畫掛在牆上。當天打坐時,看到畫中放出好亮好亮的光,四周都是光。她家中也掛了好多師父的大法相,有時化身師父還會指點她先生應該掛在那裡,應該怎樣掛... 等等。

 她的先生很喜歡看曲棍球戲,不打坐。那時化身師父就會責備他,告訴他,如果他那一天不打坐,就不能坐在師父法相的前面。而她家的客廳中卻滿滿師父相片。所以她的先生那一天沒打坐,就不敢出去,也不敢抬頭看師父法相。她先生常看到化身師父,而且還沒印心前,看到師父滿頭白髮,手持枴杖,身穿黃袍在天上行走,師父並告訴他要修行,愛護太太。(師父笑笑說:「怪不得妳先生不敢罵妳。」那位師姐說:「是啊!他不敢,他說他很怕師父。」)

 這位師姐又報告:在師父書上說過,只要我們誠心看師父的書,佛菩薩會來看我們。她本身只要很誠心念五佛號,她都可以看到化身師父,幾乎每一晚都可以看到。有一個禮拜突然師父不再出現給她看了,她就哭著說:「為什麼我看不到化身師父了?」那一晚師父就來了。只要她渴望,師父就出現了。她很慶幸能夠見到師父常常來。

生死邊緣的援手 避過蛇難 祖母超生記 愛的召喚!
化身師父在我家 化身師父買樹記
聆聽師父天上講經 師父賜我吃、給我穿、替我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