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
 

最榮耀的工作

韓國同修弘法實況


資料提供:韓國蘇同修 / 記錄:褔爾摩沙苖栗長住


釜山、全州迴響熱烈 大邱、大田、仁川觀眾體驗佳
漢城弘法活動最為成功

 韓國同修在與師父印心之後,精進修行之餘,各地小中心對於傳播師父教理不遺餘力,夏威夷國際禪四後,更大力在韓國各地舉行多場師父錄影帶放映,成效甚佳。放映前除了介紹師父簡傳及各地同修的弘法活動外,也和大眾分享師父在美國榮獲國際和平獎之多項榮譽,當場並簡單介紹方便法。

釜山、全州迴響熱烈

 釜山小中心首先張貼師父海報及發放小傳單,在釜山日報演講廳、外國語大學、釜山大學等地舉行多場錄影帶放映,許多人接觸師父教理後,馬上決定吃素,等待印心。

 另外全州市全北大學的大禮堂在放映師父錄影帶後,也引起相當大的轟動,從會場大爆滿及請求印心的情況看來,此次活動已得到眾多人士的共鳴。

大邱、大田、仁川觀眾體驗佳

 大邱有一位虔誠的女士,多年以來一直尋找曾在她夢境中出現的師父。如今看到師父的海報後,發現師父竟然就是夢中的師父,不禁令她喜極而泣,馬上登記請求印心。許多人在修行方便法後都有很好的體驗,看到化身師父發出白光、黃光及金黃色光芒及示現觀音菩薩像。其它修行團體也聆賞了師父的錄影帶,並表示師父非常特別,不僅使他們眼界大開,突破以往對宗教、修行的狹隘想法和看法,重新找到一條通往天國的捷徑,並解開他們長久以來的疑惑。另外一群熱愛修行的人士所組成的修道會,除了請購、觀賞師父錄影帶外,還請求同修介紹師父及觀音法門,他們皆很樂意成為觀音修行家族的一員。

 大田、仁川舉辦錄影帶弘法及張貼海報後,詢問電話一直不斷,很多人到小中心請教印心之事。還有一些人是看到師父海報在張貼的牆壁、路燈上發光,而立刻發心吃素,準備印心。

漢城弘法活動最為成功

 在首都漢城錄影帶放映非常順利,連原本已被別人預訂的場地,最後卻能奇蹟地讓同修租到星期六下午的場地,真是感謝師父加持!當天弘法會座無虛席,人群擁擠、水洩不通,修習方便法的人皆有好體驗,是一場很成功的弘法會!

 有位漢城「音樂會」 (這個團體是由音樂界知名人士組成)的記者和會友,參與此次漢城師父錄影帶的放映會後有很好的體驗,法喜充滿之餘,回去和朋友研討師父的教理,一致讚揚師父的偉大見解。他希望將來能把師父的教理轉載在「音樂會」的雜誌上,和會友們一起分享師父的至高真理及上帝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