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哥斯大黎加報導

和平愛心法會

 十一月下旬,哥國同修在請示師父,得到師父允許後,於哥斯大黎加道場接待了五百多位來自北美洲和拉丁美洲各類宗教團體的修行者。

 這次盛會是由「太陽光靜坐會」的戴安尼亞乎法師(Master Dhyani Ywahoo)主持,在會中他發表對宗教與未來世界和平的期許,並唱頌:「為了智慧的種子能成長,我們要把心靈裡面的雜草去除;首先要拔的就是分別心的雜草。雖然我們像園子裡的花朵這麼多種類,仍然都是人類這大家庭的一份子。每一個宗族,就像每一個部落,有他們自己的醫方。每一種花朵,同樣地也有它們特別的藥方。在這末法時代;多數人都無意願去探討真理。我們應該慶幸能有這樣的機會來探究人生的奧妙。」

 會中穿插一些餘興節目的表演,各具特色的傳統歌舞一一上場,哥國同修也獻技娛樂貴賓。藉著輕鬆的氣氛,彼此暢談各法門修行同異之處,切磋所對上帝的了悟。戴法師並告訴大家:「在清海無上師的道場裡,大地之母及觀音菩薩齊至加持每一個人。」他認為師父教導有方、普益眾生,是末法十方大德開悟復為菩薩的良機。

 法會在溫馨愛力的氣氛中進行並落幕。整個活動的籌備及人力物力的調配,除了歸功同修們一起投注心力外,幕後的功臣,大家一致感謝師父默默的加持,才能使事事圓滿。大家也認為是師父去年在哥國舉辦禪七所給予他們的訓練及教導,才令同修有能力勝任這次的工作。

 有幾件事情可以看出師父的力量無所不在,周到地照顧每個角落,原來當地正值雨季時節,可是法會舉辦當天卻陽光普照、天氣怡人;法會結束時,天空上竟然掛了一道絢爛美麗的彩虹,恰恰為此和平法會畫上美麗的延伸符號─象徵充滿希望及和平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