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半餐素席戒掉菸癮

福爾摩沙台南同修口述/苗栗觀音使者整理

 台南有一位黃同修,她為了新居落成,請客慶祝。客人中有一位八十多歲的老翁,是她以前租屋多年的房東。當他知道是辦素食時不想參加,但看在多年情誼上 ,還是來了。

 在宴席上,已抽了六十多年煙的老先生,因耐不住菸癮,於是點起一支煙,還沒抽呢!馬上就有位年輕同修在旁邊向他說:「您要抽菸的話請到外面,這裡沒人抽菸的。」哇!這下他可生氣了,心想:「辦這種素席,沒肉、沒酒、沒煙,連自己帶來的煙也不給我抽,唉呀!不吃也罷!」於是到外面觀賞師父錄影帶,過一會兒氣消了,便回家去。

 但奇怪的事發生了,他竟不再有菸癮,不想抽菸了。就這樣戒掉了他六十多年來的壞習慣。

 隔幾天他跑到那位同修家問道:「你辦的是什麼種類的宴席,才吃你半餐素席,就把煙自動戒掉了,真讓我想不透啊!」

獨特的佛讚

 那位戒菸的老先生的太太往生了,台南黃同修去探望,並且拿了佛讚要相贈。

 那老翁說;「啊!這種阿彌陀讚跟誦經的錄音帶,唱片行很多,我們要的話到處都買得到,不用啦!不用啦!」但在旁的女兒說:「爸爸,人家一片好意,你就收下嘛!」

 結果這卷師父唱的佛讚發揮了神效,使亡者在頭七那天在夢中回來報喜夢,向她老伴說師父度她去很好的境界,她現在非常快樂,還要她老伴多去黃同修家看師父錄影帶。

 這位老翁終於知道,師父唱的佛讚 ,可不是一般唱片行隨意買得到的啊!

師父的「麵包」佛力戰勝電腦 半餐素席戒掉菸癮 光的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