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路上
 

真理路上與您同行!

德國慕尼黑修拉同修 (原文為英文

 識師父是去年的事,當時是在德國慕尼黑的一座電話亭裡,發現師父「即刻開悟之鑰」的樣本書。在讀完樣本書後,我便感到一股能量,一打坐,便非常簡單地入定五個多小時。就在當天晚上,我的智慧眼也打開了。裡面的智慧告訴我要跟隨清海師父印心,而我也決定由以前的「幾乎全素」改成「完全吃素」。

 隨後我便開車到希臘克里特島 (Crete Island)在那裡靜修一年。我就住在自己的露營車內,圍繞我的是橄欖樹、鳥、花、蝴蝶、海及冬天的雪山。每天我除了打坐還一面研讀師父的書,一面也自己做些心得筆記。在我的露營車上掛有師父的法相,在長期打坐的生活中,師父的法相是我思想祈求的寄託。師父非常慷慨,賜給我很多的體驗,並打開我的第三眼,讓我觀賞天堂的境界。有時候,當我散步在海岸時,馥郁的紫羅蘭花香籠罩,彷彿是師父所給的特別加持;當我散步在開滿花的果園,欣賞百合花、蘭花、牡丹花及各式各樣漂亮的花朵齊放時,師父更讓我了解,高貴的造化如何在數月間粉飾此島成春天歡樂的氣息。好像有一股新的活力注入了我的身體,一個高貴寧靜的生命。這樣的體驗似乎是告訴著我──我的人生也可以如此的高貴。

 每當我向師父祈禱,都會感受到來自師父無止境的愛力,讓我心中總是充滿著快樂及祥和。曾經有次打坐時,我看到非常、非常亮的光,過了一會兒,更看到一連串沒有雷聲的閃電,這閃電的亮度非常耀眼。當天出定時,便能目不轉睛的直視太陽,因為太陽光的亮度和內在強烈的光相比之下,已顯得黯淡多了。

 今年師父來到慕尼黑演講,我滿心歡喜準備去參加印心。講經前,我非常渴望能坐在第一排。當天我到達講經會場時,裡面已經客滿,會場入口的門也已經關起來了,就在我自認沒有機會之時,入口的門突然再度地打開,一位工作人員走出來對著我說:「你可以到最前面去坐,但要坐在地板上。」於是我帶著滿足愉快的笑容及受寵若驚的心情坐在最前面,在那裡享受師父無限愛力的加持。

 印完心後,我又隨著師父到柏林聽經,非常榮幸的有機會和師父說話、握手,並幸運地親吻了師父的手。接下來在柏林機場送師父前往漢城時,雖然心中很難過,但我仍盡力踮著腳尖看師父最後一眼,並飛快地跑著追師父。

 世界上最偉大的明師,我們能見到您是多麼的幸福啊!而和師父無止盡的愛力相比之下,我的億萬個感謝又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還是想對您說:「謝謝您!清海恩師。」

在師父身邊如在天堂 真理路上與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