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菲律賓記者雜誌


(內頁圖略)

圖說:來自清海無上師的另一項救助:在捐贈現金 600 萬給社會福利處及發放價值 400 萬的救濟物給火山災民之後,另外由清海無上師禪定學會所捐贈的七個多項物品的貨櫃昨日清關,救濟團代表正式授予社會福利處的代表勞瑞達 · 帕絲,此項儀式在威利摩空軍基地舉行,見證人為菲律賓雜誌記者聖多士。

圖說:清海無上師已經為比納杜波的火山災民捐贈價值數百萬的救濟物資。

圖說:清海無上師菲律賓救濟團驗收福爾摩沙來的七個貨櫃。

圖說:清海無上師再一次為火山災民捐贈二萬美金給社會福利處,親自由清海無上師救濟團的出家師及菲律賓雜誌記者聖多士陪同下捐出這比筆款項,最近清梅無上師已送了價值七個貨櫃的救濟物給比納杜波火山災民。第一張照片是社會福利處次長羅莎琳達正在數美金二萬的捐款。

 海報中的是“在世聖人”清海無上師。第二張照片是羅莎琳達正準備捐款的收據。下圖是清海無上師的代表從社會福利處收受贈與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