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馬尼拉邦加報(BONGGA)


(內頁圖略)

 我們不能避開關於比納杜波火山爆發的新聞,據說這次火山爆發是我們國家歷年來最大的災害,當致命的泥漿不停摧殘呂宋島中心時,數以千計的農場被破壞,許多城鎮被嚴重的洪流所襲捲,相當多的人數死亡,另一些人失蹤。

 但在這一段危機期間,突然有一群不知來自何處的團體,他們願意協助我們渡過這個危機,他們不為人所知,但是因為他們的慷慨,一直儘可能尋找可以幫助火山難民的資助。

 清海無上師─清海無上師禪定學會的領導人,徒弟心目中的「在世聖者」,毫不猶豫給予我們百萬現金的捐款,幫助比納杜波火山的災民。

 清海無上師從報紙、廣播、電視媒體得知比納杜波火山災民悲慘痛苦的情況,以及當菲律賓雜誌主編記者聖多士來福爾摩沙時,清海無上師非常詳細的詢問有關菲律賓的狀況,特別是那些在呂宋中心的人民。記者肯定的述說火山爆發影響的受災範圍區。

 當聽聞一些有關比納杜波所帶來的災害,清海無上師十分火急的捐贈六百萬現金和四百萬披索的救濟物,清海無上師禪定學會的慷慨仁慈溫暖了每一位菲律賓人民的心,特別是那些比納杜波火山的災民,呂宋人民反覆述說他們對無上師的感謝,他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團體的善心和他們對於窮人永不止息的關懷。

 儘管如此,我希望我們的政府,特別是社會福利處,對於清海無上師為火山災民百萬現金披索的捐款及重整家園的物資協助,給予感謝狀。

 她的慷慨不僅啟發受惠者,並且喚起其他人分享和幫助比納杜波火山災民的心,她的善意減低了我國同胞的苦難。

 讓我們將榮耀歸予值得感謝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