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菲律賓報The star

巴拉灣的悠樂難民受到威脅而自殺

悠樂難民

 總統答應清海無上師----一位來自悠樂的修行領導者。清海無上師表示她的團體願意捐獻一筆專款給菲國政府來改善那些難民的困境。

 清海無上師說:「難民們可以從事製造、生產,但不會跟菲國的產品來競爭」。

 有將近17,000位難民在帕拉灣,其中5,000位還沒有"政治難民"的身分。這五千人中,有二千個前南越軍隊的後代,據報導,他們寧可自焚而死也不願意回去他們的國家。

    「也許他們認為,反正回去也會死」清海無上師告訴記者說:「他們寧可死在自由的國度裡。」

 清海無上師說:「最近有兩個人自殺,另一個在一九九一年用刀刺自己好幾刀,但已獲救。」這個團體捐贈了二千萬披索給菲國政府用來救濟比納杜波火山爆發的災難。這個修行團體有數以千計的會員在世界各地(註),並根據佛教、天主教、道教的教義在修行。─安娜瑪麗•帕明頓撰稿

:清海無上師的徒眾廣布世界各地,不可計數,而非僅僅數干或數萬而已,特此更正。

泰國及香港師父講經特稿 香港難民營感謝函 菲律賓記者雜誌
菲律賓The star 加拿大世界週刊 泰國佛教雜誌 馬尼拉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