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加拿大世界週刊

「在世佛」清海無上師著作等身

  「即刻開悟之鑰」 樣書歡迎免費索閱

 由清海無上師著作的「即刻開悟之鑰」叢書系列,刻正在世界書局發售,同時並備該書樣書,歡迎各界免費索閱。

 「即刻開悟之鑰」叢書,目前已出版六冊,玆將各冊內容簡介如下:

 清海無上師生於悠樂一個富有人家。她的父親是一位曾經接受西方教育的中醫師,且喜研讀文學及有關東西方哲學的書籍。尤其,對中國的老莊哲學,更有研 究。

 清海無上師自幼在此環境薰陶下,加上善根深厚,博學強記,使她未入學,即能自行閱讀各種文學,尤其是佛經,道德經,莊子等書。由此可以看出,清海無上 師這份異於常人天賦,與她宿世修行有絕對的關係。

 清海無上師天生亦具悲天憫人菩薩心腸,自小就時常幫助各種患難受苦的人。因此,在朋友間亦有「在世佛」之稱。而在發心出家時,她父母曾到寺廟祈求, 觀音菩薩示籤指示,清海無上師是千萬億人中,難得和觀音菩薩一起渡筏,並可以接引無數各類眾生到彼岸的人。

 清海無上師對宗教方面的問題,一向抱持包容吸取的開朗態度,這使她能不致拘限在佛教徒的立場,而能認識真理的態度,客觀了解各種經典。因此,在她後來到各地傳法講經時,常常引用耶穌基督,釋迦牟尼的話。並且由此闡釋宗教的哲理,來證明大師們所說的道理都是一樣。因為,真理只有一個,宗教的分別是人為的觀點及時代背景的差異所造成。

 清海無上師的「即刻開悟之鑰」叢書已在華埠世界書局發售,另備有錄音帶,歡迎各界人上前往參閱選購。ゝ

泰國及香港師父講經特稿 香港難民營感謝函 菲律賓記者雜誌
 菲律賓The star 加拿大世界週刊 泰國佛教雜誌 馬尼拉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