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南非報導

化身師父常相左右

 音使者有一天在南非路邊遇見一位從衣索比亞來的黑人,他主動向前對觀音使者說:「那個總跟隨在妳身邊的人是誰?」觀音使者環顧左右並沒有人,便很驚訝的詢問他,所看到的那個人長什麼樣子,他回答說:「和妳的穿著一模一樣,但是沒有背任何背包,只是手持著一根枴杖,她一直站在妳的右方略微後面一點,好像跟隨著妳的腳步,隨時在保護妳一樣。每當妳和別人談話時,她便坐下來打坐,我看到她的身上,散發著有如月亮一般的光芒。」

 另外一位目前已經準備印心的準同修,邀請觀音使者到他的住處,在談話時,他突然問觀音使者:「妳的臉為什麼一直在變換,尤其妳講述到有關上帝的真理時,妳的臉立刻變成另外一個人的樣子。」當時觀音使者就指著身上所佩掛的師父法相問他說:「是不是她?」當他看了師父的法相後,便很驚奇的回答:「是!我看到的人正是妳的師父。」

單純的修行風氣

 在開普敦這個地方,修行的風氣非常興盛,觀音使者來到這裡雖然時間很短,卻受到許多的擁護,很多人主動幫忙傳揚觀音法門,也介紹觀音使者到其他的修行團體拜訪。

 因為南非的人內心很單純,所以他們常有很好的體驗。有位女孩子看完樣書馬上就吃素了,她告訴觀音使者,自從她得到師父的樣書以後,她便常常看到師父、耶穌基督、還有觀音使者,她說師父常來對她開示並安慰她,目前她正期待吃素滿三個月以後,可以得到師父的印心。還有一位男士自從修了方便法,每天都可以很容易就與耶穌基督溝通,也常看到化身師父,有一天他看到化身師父對他說:「我將告訴你所有宇宙的奧祕。」當他決定印心以後,內心每天都充滿著無可言喻的喜悅,時時感覺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鼓舞著,他因此深信師父就是上帝,只有經由印心,才能真正的了悟真理。

 大部份的人在閱讀過樣書或修方便法後,都有很明顯的改變,而幾乎每個修方便法的人在打坐時都能看見上帝的光。有位同修告訴觀音使者,他在印心以前,是另一修行宗派的教徒,但是與師父印心修行之後,他才真正獲得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滿足和平安的感覺。

南非 美國 比利時 新加坡 香港 大陸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