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香港報導

難民營內神蹟多

 場清晨的甘露雨,彷若輕快的前奏曲,為石崗營同修們自辦的禪三拉開了序幕。禪三期間大家睡得少,卻都不覺疲倦。營內同修及準同修均衷心感謝師父賜予的很多內在體驗,和日常生活中有求必應的神妙經歷,除了更加相信師父之外,也發心精進修行以報師恩。

 有位準同修以前每天都吸好幾包香菸,修方便法後一個月就自動戒除,連早晨飲茶的習慣也改掉了!有一次營內供應的素油已用完,他又沒錢買,只好祈求師父幫忙,隔天,果真有一位入營服務的某機構人員來問他會不會織網,可論件計酬,因而解決了他的困擾。

 前不久,營內舉辦百米賽跑,有位女同修參賽前本來很緊張,求師父後一念五佛號,整個人馬上冷靜了下來,並獲得該場比賽冠軍。第二次三百米競賽前,有人告訴她一定要得冠軍,這位同修身材瘦小,體質又弱,自覺很難獲得冠軍,只好多念五佛號。剛開始她落後很多,心想不如放棄吧!但一直念五佛號,信心越來越強,忽然間她超越了所有選手,跑在最前面而得了第一名。師父的力量真是又「快」又神奇!

 一位年老的同修,看見隔床有人生病準備去看醫生,他就拿了杯清水,祈求師父後,讓病人喝下又洗臉,病人就自動痊癒了!但從此這位同修再也沒有體驗。懊惱悔恨之餘,他向師父懺悔,不應該用了脫生死的高貴法門,醫治凡夫肉體的小小病痛,並對自己尚存神通治病的念頭感到羞愧!禪三時他誠心求師父幫忙,終於才又恢復原有的體驗。

 還有,今年師父生日當天,喜靈洲羈留中心內,大家都看到師父法相上面有一條龍出現,不僅同修看到,其他的難民也都能看見這個奇景。

南非美國 比利時 新加坡 香港 大陸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