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比利時報導

尋求開悟的修行者

 利時有一位新同修,他小時候是在天主教家庭長大的,十幾歲時和父親的一場爭執,使他喪失了信仰,直到三十幾歲才再接觸西藏佛教。自此,有十年的光陰,他完全離群索居,在一處家庭化的佛教團體裡,虔心的祈禱、膜拜、學習哈達瑜伽。

 在修持的過程中,他感覺到不能再前進,捆綁身心多年的束縛,也無法藉由修行而得到解脫,為此他極度渴望擴大自己的眼界,擴展對廣大世界的體驗。

 有一段期間,他離開了自己心靈上的師父和在比利時的修行團體,而陷入一片茫然。他的生活再度從零開始,心中的空虛始終追隨著他,他很希望能找到一個人幫忙他開悟,繼續他靈性的追尋。

 有一天,在失望之時,他的弟弟突然來到家中,手上拿著一本小書,這本書是他坐地下鐵時,一個不認識的人送給他的。當他的眼光投向封面上的照片時,馬上深深的被師父吸引住了,他立刻看完了這本書,書中的內容非常令他感動,於是他決定再重拾靈修生活,並且開始嚴格的素食。幾天以後,他打電話給比利時的聯絡人,劉師姐請他去魯汶,告訴他印心必須吃素三個月,當時他非常高興,表明自己在看樣書的當時,內心就已明白吃素、持戒的必要。看了師父的錄影帶後,他也深深的被師父風趣、圓融的智慧所折服,看到師父自然的舉止,讓他感覺到師父純潔、高雅與大慈大悲的內在。

 從那天以後,他便迫不及待的等候印心日的到來,每天修持方便法,體驗很好;並常收到師父的加持和感應。他還積極認真的研究師父的教理,把師父的英文錄影帶幾乎都看遍了,邊看還邊翻譯成法文給他的弟弟聽,現在連他弟弟也跟著吃素,開始學方便法。

南非 美國 比利時 新加坡 香港 大陸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