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韓國報導

師父相助渡劫難

 山有一位同修,修行不怎麼認真。有一天他不小心,由數層高樓上跌下來,當他昏迷時,他看到自己的身體受傷,並看到化身師父溫馨、愛心地望著他。等他醒過來,身上卻沒有半點傷痕。他知道是師父救了他,幫他渡過了生死大劫。

 從那天起,他每天找時間精進修行,並十分感激師父對他的救命之恩。他從此才體會師父曾說過的一句話︰我們相信師父時,師父時時有在前面為我們開路,讓我們修行順利。縱然徒兒一時被凡夫頭腦蒙蔽,師父仍在後面保護我們,時刻和徒兒同在,走過逆境,共度喜悅,從不捨棄!


神奇項鍊救靈犬

 漢城有一位同修是電腦專家。印心之前,某日他在地鐵站,巧遇小中心弘法人員,正在發放師父講經傳單,他順手拿了一份,在火車上看了看之後,他大為震驚,因為他幾十年來心中的疑惑,全在這些資料中獲得答案!當時他心中無限喜悅。回家後,也將師父的教理介紹給親朋好友及公司員工,甚至在師父講經及師父生日時,全部員工還放假齊往聆聽師父開示並參與慶生會,當時他們夫妻倆也順利的印心了。

 印心之後,家中的狗突然生病了,找遍了漢城所有動物醫院皆無法醫治,夫妻倆心中非常擔心。當時他太太就說:『我們需要師父的愛力,也許狗也需要。』就把師父的法相掛在狗的脖子上,不久這隻狗竟慢慢神奇的好轉了!而且多年來的葷食習慣,一下子也完全改變,成為『素食狗』,每天跟著主人吃素。師父的愛力真是普及萬物,不可思議!

美國 芬蘭 韓國 香港 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