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香港報導

營中同修表現佳

 香港萬宜難民區(High Island Detention Center)的同修,他們在難民營中的表現確實與眾不同。由於師父愛力感召,使他們互相關愛扶持,也獲得營中人員的尊崇。政府當局也很喜歡他們,因為他們寧靜、整潔、力行和平,並且值得信賴。

 在難民營中即使日子有時過得不舒服,但他們仍儘量樂在其中。同修每星期舉辦禪一,聖誕節時,他們並舉辦禪七。平日則常常聆聽、觀看師父的錄音帶和錄影帶,香港同修也去探望他們,一起分享師父的教理。

 營中同修發起多項學習課程,如打字、電腦、編織、繪畫....等等。有些人為其他福利組織工作,有些人當園丁、清潔工;有些人則做裁縫、手工、編籃子。空暇時間他們也彈琴唱歌。他們動作很快,也很有效率,女同修在短時間內曾將不起眼的寬大衣服製成童裝。

 營中同修十分感激師父,他們相信在師父愛力加持下,無論身處世界任何角落,都一樣會變得光亮及美麗。

美國 芬蘭 韓國 香港 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