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清海無上師法國禪定學會

書畫展、同樂晚會埸面熱烈


巴黎龍報 1993.12.14

(原為悠樂文)


 「清海無上師法國禪定學會」於「十二月十八日」下午三時開始舉辦畫展及各種類之經書展覽(現場包括有中文、悠樂文及法文之錄影帶放映,及各類語文的作品介紹),當天晚上並有晚會活動,包括素食介紹等。自三時起,一波一波人潮擁至,氣氛十分熱烈。

 當天現場及晚會活動(包括古箏演奏),參加者非常踴躍,當天十八日自下午到晚上參與人數約有三百人左右,當中以東方人佔多數,也許是在華僑文教中心之會址,以東方人較熟悉。所準備之素食不但包括有素烤肉,素叉燒肉等,尚有炒飯、春卷、甜點餅乾之介紹,各種餐點皆由清海無上師之徒弟所做,免費提供大家。學會並有準備許多法文翻譯稿現場贈閱。

 當天晚上的抽獎活動十分熱烈,在吃完素食大餐及聆賞音樂演奏後,學會準備約一百個獎,包括清海師父的錄影帶、書、錄音帶、胸針及一幅師父的複製畫(大獎)之後,也請來賓每個人自己摸彩,贈品為法文即刻開悟第一冊,幾乎現場每人都得到贈品,而且臨行前,並有小巧克力糖果贈送當為聖誕禮物。此次活動意義不但是為慶祝清海無上師獲美國國際和平獎及榮譽市民、清海日及雕像供人瞻仰,也是第一次對外公開介紹清海無上師許多最新出版品及訊息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