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神醫師父解宿疾

大陸雷女士

 去年接觸觀音道、開始修方便法後,雖然和師父相隔千萬里遠,卻仍然得到師父滿滿的愛力和加持,讓我在人生最黑暗、無助的時刻,重新獲得了奇妙的生機。

 當時我患了嚴重惡性貧血住進了醫院,醫生要以生物療法替我治病,輸入含動物成份的藥物,那時我很矛盾,就在心裡求師父幫忙。當天晚上,在夢裡有人對我說:「不能輸。」隔天,我就對醫生說我只接受一般療法,醫生認為我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但不久,我的身體卻奇蹟般地恢復了,只在醫院住了十幾天就出院,再也不須治療。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加持我。回家以後,我的身體不僅轉好,連體驗也越來越好,晚上在睡夢中經常有人為我治病(餵我吃藥、打針、輸氧)。

 除了幫我治病外,師父也講法給我聽。有一次我閉眼躺著,神識很清楚,在我前方有一顆白色的星星,發出耀眼非凡的白光,旁邊有一座山,山頂上坐著一位道士看著我笑。以後幾天裡,每當打坐時,師父都帶我到高一點的境界為我講法、治病。講法時,師父告訴我數千年前,我就是師父的徒弟,並教我:「先定心,以德養心出輪迴。」又提醒我修行不要懶惰。師父還教導我如何做一個真正的人、如何修行及如何以博愛之心對待世界、愛護一切眾生。師父並且提醒我:「不貪戀世界上的一切東西,專注內修守住自己的心才是最主要的。」有一次,在一個山上的平地上,我坐在那裡,當師父用手撫摸我傳法之時,突然師父的手指像極光閃電般,由我的頭頂直透入身體,分別通向手心和腳心,剎時我覺得自己的血脈都通了。

 師父,弟子尚未印心,卻能有如此大的福報,竟可以在幾千里外,得到一位佛菩薩「千處祈求千處現」無所不在的最大加持。您用佛菩薩的愛力治好了我身體和靈體上的病,弟子對師父的感激之情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只能含著熱淚在心裡說一聲:「親愛的媽媽:謝謝您。」祈願普天下之人皆能得到您無比的愛力加持。

神醫師父解宿疾 硫璃洞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