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硫璃洞奇景

韓國釜山市金準同修(原文為韓文)

 子尚未印心,曾看到自己成為輝煌的菩薩模樣,從自己的身體脫離,只剩空殼子。

 又有一天,一道強光射向我,師父您披著就像要罩住整個宇宙的赤紅色太陽的衣裳,擁抱弟子在懷裡。您在白雲捲蓋世界的北方,放下弟子,弟子輕嘆:「啊!好棒!」,師父您卻說:「不!還有更好的地方。」又抱起弟子飛躍起來。

 有一次,弟子在又深、又高的琉璃洞裡,見到師父穿著僧服打坐的背影。隔天,那洞裡射進白光,又隔天,一團白雲包住師父的身體,打著圈圈在空中盤旋一會見,您就踏著光騰空而上。

 那天,依方便法門靜坐數十分鐘後,看到內在的青天,明淨的藍天飛翔著數隻閒適的白鶴,那美麗的景象至今教我難忘。弟子也看到太初地球上一片混沌之時,在一個黑暗的洞裡,您和弟子穿著白色漂亮的衣服,向著紅光燦爛的地方,您牽著弟子的手引導著弟子前進。有次,弟子正在平靜地入定時,弟子感受到師父的化身,從弟子頭上下來與弟子成為一體。

神醫師父解宿疾 硫璃洞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