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香港報導

國際書展贈書萬人 師父頒獎「世界最好的空中小姐」


★國際書展贈書萬人

 港國際書展是文化界和一般民眾津津樂道的盛事。每逢其時總是人山人海,也是全年展覽裡最轟動的一次。

 繼師父全球弘法之後,香港同修繼續衝刺,除了舉行視聽媒體弘法,又參加了這次場面盛大的國際書展。會場上展出了師父全部著述、生活照、海報和一些油畫。此外還有影帶播出,吸引了不少慕道之人詢問和選購。

 在幾天的展期內,除發放了數萬多本樣書外,還特別發給有緣人師父最近在法國、比利時和維也納的講經稿,並獲得很好的回應。而藉著這次工作機會,新舊同修彼此互相熟識,更是這次展覽的可貴成果。

★師父頒獎「世界最好的空中小姐」

 師父在巡迴世界演講途中,有一次搭乘西北航空美國飛往韓國的班機時,對於其中一位空服員印象非常良好。

 這位空服員的名字是凱薩琳.金博恩斯基(Katherine Gibonski),她在師父旅途當中很細心的照顧師父,但是師父說:「其實很多空服員對客人都很好,照顧很週到,但是凱薩琳.金博恩斯基小姐除了對客人好之外,她很自然、幽默,有自己的個性,最重要的是她的愛心是從內在流露出來,而非職業上的訓練而已。」由此緣故,師父當面讚美她,並允諾要她到師父的所在領獎。

 難得有一段休假日,凱薩琳.金博恩斯基小姐先傳真到福爾摩沙西湖總部,經師父允許後,便飛來香港道場受獎;師父除了頒贈她「世界最好的空中小姐」獎牌外,並贈給師父的複製畫「心花不謝」及親自設計的萬歲燈「熄火扇」、同修設計製作的中國式服飾及師父的經書、錄音帶、錄影帶等豐富的獎品。頒獎當日,香港同修也同享口福,得到師父的加持水果及糖果餅乾。

 停留香港道場期間,凱薩琳.金博恩斯基小姐除了盡情享受大自然及同修的熱情款待外,她更細緻地感受到師父無所不在的大愛力。所以臨別之際,她要求印心,渴望成為師父的徒弟、修習觀音法門。師父慈允之下,她便正式印了心,帶著滿滿內在、外在的收穫飛回工作的崗位上。

香港 新加坡 韓國 日本
大陸 菲律賓 紐西蘭 南非開普敦 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