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韓國報導

藝術奇人,讚歎佛畫 袈裟換真法 精進的準同修群


★藝術奇人,讚歎佛畫

 國有幾位藝術界奇人,其中一位畫家,有人傳說他是位得道之人,他的畫作在當地廣受喜愛。有一次同修走到一家茶藝館,遇到那位出名的畫家,他看到同修手上的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就上前詢問,雜誌中有師父的畫,令他非常感興趣,他一邊讚美,一邊還專心地閱讀所有的雜誌及樣書內容。他說:「如果不是成道的人,不可能畫出這麼美,又這麼有風格的畫。每幅畫都有它個別的特色及風格。」他一次又一次的欣賞著,看了許久,直到他必需離開時,才起身離座。他還說很想多看師父的書,及多了解師父。


★袈裟換真法

 有位同修年紀很大,未印心前出家已有好幾十年,因為寺廟裡面吃葷,他想:自己年歲已大,若沒印心此生就白費了,且現今還能遇到真法,實在十分難得。而要印心,吃素得乾淨,就不能再繼續住在寺廟,因此在求法渴切下 ,他毅然放下袈裟,離開寺院。

 另外有位出家人,印心前曾想過,寺廟裡的鐘和漂亮的樓閣,一定是聖人想藉此給我們一些啟示,問過很多人,都沒人能回答他的問題。直到印心後,他才了悟,原來那些都是古代聖人的修行體驗,因此他更明瞭師父傳的是真正的佛法。


★精進的準同修群

 在韓國「大邱」有位音樂老師撿到一本師父樣書,回家看了非常感動,便把樣書介紹給他的很多朋友,進而多了許多準同修,每週齊聚一起修行方便法。

 有一天他的朋友病得很嚴重,他便送給他一張師父法相,那位朋友在往生前一個禮拜念師父法號,化身師父便帶他到高境界,替他介紹五界以及往生後的住所。回來他告訴他太太:妳不要擔心,我現在好快樂,清海師父要帶我上高境界了。

香港 新加坡 韓國 日本
大陸 菲律賓 紐西蘭 南非開普敦 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