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菲律賓報導

★發送樣書樂趣多

 菲律賓發樣書的氣氛很愉快,內在的師父藉著天真的小孩、熱心的警員、賣東西的小販、好心的車掌,把「即刻開悟•一世解脫」的大好福音傳播給有緣人知道。眼看這些天性單純愉快的菲律賓人,把來自天國的訊息,互相傳遞給自己的同胞,為他們的國家增添福報,不禁為他們感到欣慰無比。

 在人來人往的車站發樣書時,連維持交通秩序的警察,也用菲律賓話幫著介紹,有些車掌甚至熱情地讓同修上車發樣書,並且十分擁護的幫忙發送,直到車上每位乘客,人手一本樣書並快樂的翻閱後,公車才緩緩起動開往下一站。路上的行人,接到這份無價的禮物時,看著封面的師父法相,並高聲唸著「清海無上師」,此起彼落的合音響徹整條街道。

 很多人看了樣書而登門拜訪,要求印心,在欣賞了師父的錄影帶後,先學方便法,並首次體驗到超世界的光,可愛的準同修,難以抑制興奮的心情,表示一定要介紹親友一起來學,並承諾會吃素持戒。找回內在天國的渴望,顯然已在他們心中熊熊的點燃了!


★難民營之光

 因為難民營的嚴格規定,所以為了使巴丹難民營(BATTAN)有共修小中心,觀音使者便和附近寺廟接洽,希望能在廟中爭取一席之地,給同修共修。憑靠著師父的加持力,會談時他們也愉快地聆聽師父的教理。不久,有些人開始想了解觀音法門,當觀音使者贈送師父的書給廟中人員時,他們都十分喜悅。

 後來他們亦常常借閱師父書籍、錄影帶、錄音帶,而且介紹珍貴的觀音法門給許多人。他們甚至對觀音使者說:「你的師父真的很靈驗!」雖然那地方現今還不是小中心,但已經有很多人來學方便法,研究師父教理,吃素等待印心。

 師父的慈愛不斷照拂著受苦的眾生,無論是在牢獄或困難的處所!

香港 新加坡 韓國 日本
 大陸 菲律賓 紐西蘭 南非開普敦 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