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墨西哥報導

真理的衛道者

 父在墨西哥弘法,是在墨西哥一所知名的天主教文化大學舉行,講經消息造成全國大轟動,講經當天校長弗瑞.阿烈加得羅.藍塔比.迪亞日(Fray Alejandro Latapi Diaz)親自出面,歡迎師父蒞臨該大學演講。弗瑞.阿烈加得羅.藍塔比.迪亞日校長得知師父正在全球弘揚觀音法門後,對師父不辭旅途辛勞,千里迢迢親赴墨西哥傳播真理的苦心,表示由衷的敬意與欽佩之情。

 講經前,這位校長親自上台介紹師父,他說他創辦的大學雖然是天主教的大學,但是真理不分別國籍與宗教,而清海無上師弘揚道德、勸人為善,樹立打坐修行的典範,正是真理的衛道者,他並一再推崇師父是真師、明師。弗瑞.阿烈加得羅.藍塔比.迪亞日校長溫文儒雅、語意中肯的介紹,博得了如雷的掌聲。這場會晤建立了師父與墨西哥神父高貴的友誼,師父並把親自設計的藝術品贈予弗瑞.阿烈加得羅.藍塔比.迪亞日校長,在離開墨西哥後,又特派代表向他再致謝意!

墨西哥天主教文化大學的校長弗瑞.阿烈加得羅.藍塔比.迪亞日(Fray Alejadro Latapi Diaz)神父,親自歡迎師父蒞臨該校演講,並上台推崇師父是真師。

香港 新加坡 韓國 日本
大陸 菲律賓 紐西蘭 南非開普敦 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