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空難餘生

福爾摩沙苗栗觀音使者

 去年六月,我和一位朋友到美國的蒙大拿州,參加大女兒的婚禮。在旅程中一共換了好幾種不同模型的飛機,最後搭上了只能容納二十幾個乘客的小飛機。

 上機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機內乘客的驚叫聲,突然把我從天堂的境界拉到了地獄一般,飛機開始成一百八十度的搖擺,空中小姐也一邊驚叫、一邊緊急呼叫乘客繫好安全帶。那時我的心臟好像快要掉了出來,同行的朋友也幾乎嚇破了膽。頓時我想起了偉大的師父,馬上叫自己鎮定、閉起眼睛,拿出了最大的誠心,在心裡默默祈求:「請師父幫忙這飛機上的乘客平安扺達目的地。」

 禱告完以後,睜開眼睛,剛好看到右邊窗外金光閃現,萬丈光芒地在雲後連續出現了三次,飛機剎那間就穩定下來,四平八穩的一如剛上飛機時一樣。原來機內一片混亂、高頻率的尖叫聲及恐怖的氣氛也跟著平息。

 當所有的旅客正喘著氣、摸不著頭腦的彼此詢問,機長和空中小姐也無法回答這場來得急也去得快的突發事件時,只有我心裡明白,是師父把我們的生命從死亡邊緣救了回來,也唯有師父的大力量才能挽回這場生死劫難,心中只有無盡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