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復活的蘭花

福爾摩沙苗栗觀音使者

 在未出家前,我曾栽種一盆四季蘭花,原來養得很茂盛,而且開的花特別香。去年因事外出一段時間,就沒照顧好,花葉乾枯。想把它分盆轉送給二位同事,讓他們去照顧較好。其中一位同事是養蘭專家,他重新栽種,並對我說:「蘭花的根都爛啦!怎麼可能會活?」我聽了很不好意思。
 
 之後,他們就把它放在辦公室的樓頂上,讓它自生自滅。有另外一位辦公室的同事又把它拔起來,拿給我看:「妳看!妳看!根都爛了,還有何用呢?丟掉算啦!」
 
 我不服氣,想要證明給他們看,不但會活,而且還要長出小芽來哩!於是我天天一上班,就到樓頂上先念五佛號,請師父加持,而後澆水。
 
 經過一個月,奇蹟出現;原盆竟然冒出一支小芽來,而分出的那盆也冒出二支小芽。謝謝師父!我不但沒有把不好的東西送給人家,那兩位同事看到後都很高興,就趕緊帶回家種養;他們對我說:「我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