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醫學奇蹟

福爾摩沙宜蘭陳同修

 在我行醫不長不短的日子裡,我特別感受到師父透過我們給世界的加持力量。當我打坐的時間足夠,我的病人就復原的特別快。雖然我是醫生,我倒不是那麼相信物質的力量。(比方說,百分之六十的人服用澱粉做成的藥丸,都會覺得有效,只要他們曾被暗示這個藥丸對其病情有益。而最被人注意的降血脂肪藥物,廣告的很大、賣的很貴,卻只有百分之三十以下的效果。)

 因此,我通常就只挑用一些常用的藥物。病人好轉的速度之快令我吃驚!我都要問自己,這些藥真的那麼有效嗎?好像也不全然如此。不過,在我的經驗裡,殺業太重的人真的幫不上忙。有一回,有個病房住了六個婦女,有位四十多歲的婦女,看起來是全部病患當中營養最好、身體最壯的,可是用什麼藥物對她都無效,而她旁邊的病患們大多是六十至七十歲;其中有位已經瘦得皮包骨了,可是,她們都說病情改善許多,就是她沒改善!後來,我才知道她是當地屠宰公會的理事,她平常也賣豬肉。再說那位已經皮包骨的病患,我如果離開幾天,換別的醫師照顧,回來之後病情就很嚴重,同樣都是那些藥物,我再處理兩、三天,她又好了!這不是藥物的力量,也不是我比較會用藥,而是師父的力量。

 還有一個更精彩的故事,我曾有過兩位血癌的患者,都是三十出頭。女的是公務人員,體格健壯。男的是計程車司機,信仰一貫道,吃素兩年多,臉白清瘦。開始接受化學治療前,我們告訴他們化學藥物的可能反應,勸他們一定要遵守無菌的規則。兩個人接受類似的藥物,數天後他們進入危險期。這位女性開始掉頭髮、眼睛出血、牙齦出血、身體到處出血、噁心、嘔吐、腹漲如鼓、高燒、畏寒......等,一切可能的病徵都發生了,所有一切的藥物、輸血......等急救都做了,好不容易才將病情穩定下來。

 而另外這位清瘦的司機,世俗所謂吃素沒有抵抗力的病患,每天問他:有沒有不舒服啊?會不會噁心?有沒有哪裡出血?除了第一天覺得有點噁心以外,其餘的日子裡,答案都是「不會」!請他留在室內戴起口罩以避免感染,他卻常常不戴口罩到處亂走,他的白血球、血小板降得很低,我們醫生們是很擔心,他卻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般。真的!修行與不修行實在差太多了!後來這兩位就回家了,我也不知道隨後的發展如何,但是,我看到我們有位同修,也曾是血癌患者,幾年前,還沒有遇到師父,就差一副棺材沒有準備。印心以後,現在是花蓮小中心的聯絡人員,每日忙裡忙外,還可以跳舞娛樂大眾,我看她臉色較白以外,其他情況都很正常;真是可以列入醫學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