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吐掉業障

福爾摩沙苗栗觀音使者

 師父從日本回福爾摩沙,悠樂同修們特遠從加拿大、美國飛來西湖探望師父;有一個晚上,大殿共修後,其中一位悠樂女同修用悠樂文跟師父談起她先生(也是同修)的神奇故事,師父特別當場翻譯成中文給我們聽。
 
 這位悠樂同修的先生這次不能來,特別要他太太代為感激師父,因為師父又救他一命!平常只要每多一次看到師父,自己就感覺到病好轉,這情況只有他自己本人知道而已,別人不知道。
 
 他們當難民的時候,在菲律賓難民營發生過一件事情。有一個悠樂的難民,他自己沒有錢,就偷拿了一個椰子,之後被那些警察或是沿海的海軍抓到。他當時也在場,他看那個人的身體很弱小,又常有病,才渴望那個椰子,沒錢買嘛!就偷偷拿一個。他看那個人又病、又有好幾個小孩子,如果那些海軍打那個人的話,那個人一定活不了,到時小孩沒人養、沒有爸爸,所以他自告奮勇,出來承認:「這個椰子是我拿的」,那些海軍當然綁他起來,打他一塌糊塗,打到他昏倒、吐血。那幾個海軍,他們很壯,綁他起來一直打一直打,誰受得了?打傷後爬回家,太太說你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又問他為什麼替人家認罪呢?
 
 他回說因為看那個人很弱,如果打幾下就會死掉,身體又病、又有幾個小孩沒人養,所以才替他讓人家打。因為自己比較壯,如果被打有病,還有希望,換成那個人一定活不下去,所以從那個時候,他身體的病痛比較多,但每次看到師父又好像病少了一樣,這轉好的情況只有他本人知道。他上一次來這邊,師父跟他開玩笑說:「你吃麵太多,你身體很像麵條一樣。」回去後忽然間感到身體不舒服,肚子好像有人刮傷什麼東西,本來他認為是要拉肚子,想去上廁所,結果奇怪不往廁所去,一直往洗臉盆那邊去,一到後就吐出來三口很黑很髒的血,從那一天他的身體就不一樣了,紅出來,現在不再綠綠,不像麵條了,所以他特別告訴他太太來感激師父。因為他感覺到每一次跟隨師父就不一樣。
 
 這一次他太太來這裡看師父,他在那邊哭,因為每次太太都爭著要來看師父,因為工作與小孩,只能一個人去;所以託太太最少跟師父謝謝救他一命。師父告訴她,應該夫妻輪流來,給先生一個機會。太太開玩笑地回說:「這個很難給,這個捨不得給。」師父也只好搖搖頭,在場同修聽了這個故事,想必都深有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