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奇妙體驗滿華夏

福爾摩沙苗栗觀音使者

 在大陸有很多單純、虔誠的準同修,正日夜渴望師父傳法。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師父,與師父的結緣單憑幾卷師父的錄影、錄音帶,或只是看了師父的書,有的甚至僅看了師父的照片而已,生活及修行上就有了很大的改變,得到滿滿不可思議的體驗及身心的利益。
 
 有一位退休的醫生,本身是佛教的信徒,當他第一次從別人手上看到師父穿著紅色袈裟的早期照片,當下全身像觸電一般火熱。之後他再向別人借了兩卷師父的錄影帶,在觀賞錄影帶時,也接收到師父散發出的加持力。那天夜裡,他看到師父來到他身旁,他好感動又高興,真正體會到與師父之間有一種相聯的關係,僅憑心意就能溝通。
 
 另外有一位準同修,自聽了師父的錄音帶以後,就開始吃素,隨著逐漸加深的信心,每每他想到師父時就淚流滿面,認定師父就是他日夜要找的明師。最近他在坐禪時,突然聽到別人無法聽到的內在音流,那個音流隨時都在,能帶他的靈體到光亮的境界,雖然他還沒有印心,但他很感謝師父所給予他內在的體驗。
 
 還有一個自認文化水平不高的工人,當她知道師父的名字之後,認定這便是她學佛多年來所要找的明師與解脫的法門。雖然她無法完全理解師父書中的意義,但世俗學問的多寡阻隔不了她殷切的道心。當她聽了師父的錄音帶之後;感覺到自己的貪念一下子減少了很多,皮膚也變得光滑;更令她興奮的是,在夜裡睡醒時,又看到師父滿身金光的向她走過來,對於未印心前師父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與加持,她萬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