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美麗觀音現身記

新加坡宋同修(原文為英文)
 

奇異的夢境 她一定是觀音菩薩 這位女法師是誰?
與在世佛印心 似曾相識清海佛 不可思議的神奇

我和孩子快走到師父房間時,
師父突然回過頭來,手裡拿著一個籃子,
裡面放很多各式各樣、大小不一、
有著各種顏色的美麗髮夾,
對我說:「妳挑一個」,當時我呆住了,
七年前到我夢裡的佛菩薩就是清海無上師!

奇異的夢境

 這一則神奇的體驗,遠在七年前已開始。那時我肚子裡懷了第二個孩子,有一天在夢中,我夢見一位美得難以形容的女人,她實在太美了,我只能目瞪口呆的注視著她,講不出任何一句話來。突然她要我抬頭看天上滿佈的星辰,她指著一顆最大最亮的星星對我說:「那顆星星是你的」,同時要我許願,令我既感意外又快樂。但是那份美實在太震撼我了,心中一片空白之餘,只能儘量在無邊的思緒中擠出一句話:「我希望我所有的願望都能成真。」

 當時我們四周圍繞著白雲,然後她要我走過去,往一條白布裡面看,於是我走過去注視著白布,這次更覺得不可思議,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白布內有許多純白閃亮、各式各樣、大小不一的鑽石,那些鑽石閃閃發光,非常漂亮,我從來沒見過這麼漂亮的鑽石,即使寶石店的鑽石也不能和我這次在天上看的相比。這時我的內心是如此快樂和澄明,無慾無語。之後她要我挑一顆鑽石,但我沒動,我整個人處在極度興奮、快樂中,所有的一切都令我太驚訝了!何況每個鑽石都如此漂亮、閃閃發亮,我不知該挑那一個。所以我搖頭說:「不!」突然她拾起白布遞給了我,令我好驚訝,但是覺得非常快樂。

她一定是觀音菩薩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覺得好快樂,夢中人美麗的容顏仍深深印在我的腦海,我告訴先生有關夢境的一切,他只是哈哈笑,我想這必定是偉大的觀世音菩薩。往後一週左右,我一直覺得很快樂,並情不自禁地發笑,而內心也不斷地想到她,是她給我這麼大的快樂和喜悅。我不斷告訴朋友和親戚:觀世音菩薩多麼偉大和漂亮,世界上沒有人比得上。我見過的任何電影明星,不論是瑪麗蓮夢露、伊莉沙白泰勒,任何中國明星或印度明星,都沒有她漂亮。她那超越的美麗,甚至無法用人類語言形容。就如同一般人所說:「眼見為實」,我完全同意這看法。必須有親自體驗,才會了解我所說的這些話。

 許多年過去了,我不曾再夢到她,除了那唯一的一次。所以每次我入睡前都會祈求觀世音菩薩:「請進入我的夢中,我很想念您、想再看到您。」但無論我如何誠心祈求,她不曾再出現在我的夢境。我安慰自己:不要緊,至少我已見過一次,雖只是在夢中,總是聊勝於無,所以有生之年猶有記憶時,應該好好珍惜這個美麗的夢境。

這位女法師是誰?

 去年的某一天,我在新加坡的一個捷運站,第一次看到清海無上師弘法海報的照片。照片上師父身著黃色僧服,海報上有清海師父到新加坡講經的時間和地點。當時我只是自言自語:「這位女法師是誰?」由於我生長在佛教家庭,自然很想耹聽在世明師開示。但是我因為忙著家務及其他瑣事,清海師父的弘法日期過了我才想起,當時師父已離開新加坡。錯過師父講經,我覺得有點難過。我就告訴自己,下次師父再到新加坡弘法,不論有什麼重要事情、不論多忙,我絕不會錯過師父講經。

 隨著日子飛逝,一直到今年,我再次看到清海師父的弘法海報,知道師父再度到新加坡講經,地點是新加坡大會堂(Singapore Conference Hall)。你們很難想像,當時我有多快樂,我很誠心又耐心地等候師父的講經日到來,並事先告訴親友去聽師父講經。終於等到師父講經的日期,當我們抵達會場時,只見會場爆滿,許多人在會場外擠不進去,我們只好站在外面,會場外設有大銀幕,供外面的人也能看到清海無上師講經的現場轉播。我的長女和我隨行,但她消失一陣子後,突然跑回來,手上拿著幾張入場券,告訴我:「媽媽,好高興喔,阿吉在服務台遞給我這幾張門票。現在我們可以進去看師父了。」她臉上綻放笑容,我也很高興,因為您聽到了我的祈求。

與在世佛印心

 我們入坐後,因為清海無上師尚未到來,所以大家先觀看清海師父在聯合國講經的錄影帶,師父講的真理令我深深感動。最後師父面帶微笑進場,姿態高雅而美麗。師父坐定後,我們的座位雖離台上有一段距離,不過仍然可以看到師父美麗的笑容,及她發自內心的平靜及純真,我能感受到大家都受到師父的加持力。整場中我全心注視師父,並專心耹聽師父開示,最令我心動的是,師父講的都是真理,而且師父真正了解她所說的,只有開悟的明師才能做得到。我告訴自己:「我要和師父印心。」於是我就走出去填印心單,並把我的印心單交給服務台人員,當天講經後我如願得到師父的印心。

 印心後等二晚當我再去會場聽師父講經時,突然淚水像自來水般不斷流下,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在內心不斷祈求:「上帝,請幫我控制眼淚,為什麼我哭個不停?怎麼搞的,為什麼我無法控制淚水?」但是沒有用,眼淚還是流個不停。我覺得很丟臉,一個成人還像小孩一樣哭著不停,而且身邊那麼多人,令我感到難為情。通常我是一個相當堅毅的人,不輕易掉淚,但那天晚上是自然而然地掉淚。

似曾相識清海佛

 印心後,師父繞過每人身邊,我和我的小孩一直目隨著師父。師父看過每個人以後,停下來和我幾個女兒談話,並問起我的先生,我告訴師父,我先生幾個月前往生。師父知道後,慈愛的眼睛由於同情而溼潤了,師父是如此慈悲和充滿愛心地加持我們,並告訴我女兒:「不要緊,你爸爸現在已經到天堂了,現在師父就是你們的父親和母親。」師父說話時極為誠懇、充滿愛心,每句話都深深打動我。我看著師父的眼睛,突然察覺自己一直注視著師父,我覺得非常舒服,充滿著師父的愛力。覺得以前好像見過清海無上師,就是想不起在那裡見過。

 令人驚訝的是,師父突然對我說:「妳有話要說嗎?」我立刻點頭。師父說:「妳跟我來,其他人可以回家了。」我跟在師父後面慢慢地上樓時,突然心跳非常快,我不斷問自己:「師父會是我七年前夢到的觀音菩薩嗎?」當時我覺得好興奮、好快樂,心中交雜著各種不同的感覺。我和孩子快走到師父房間時,師父突然回過頭來,手裡拿著一個籃子,裡面放很多各式各樣、大小不一、有著各種顏色的美麗髮夾,對我說:「妳挑一個」,當時我呆住了,七年前到我夢裡的佛菩薩就是清海無上師!

不可思議的神奇

 師父的舉動,說話的神情,就跟我在夢中看到的一模一樣。所以我確信師父就是七年前示現在我夢中的那位佛菩薩。我自然而然地跪下,再次看著師父的眼睛,直率地問:「您就是多年前示現在我夢中的那一位?」我把當年的夢境詳實告訴師父,但是清海無上師只是看著我微笑,笑得很甜,沒有說「是」或「不是」。但從師父所送給我的美麗笑容和無邊的慈愛,使我頓時確信夢中看到的那一位就是師父!

 今生能遇到清海無上師,我內心的喜悅真是無法形容,我虔誠感謝清海無上師愛力加被,送給我、小孩和家人慷慨的愛心及同情,而師父永無止境的愛也照拂所有的眾生。我們何其幸運和有福報,能有一位在世明師引導,救度我們一世解脫。

美麗觀音現身記 直上雲霄縱覽銀河系
化身師父來印心 師父靈驗渡眾生 飛身聖山觀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