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直上雲霄縱覽銀河系

大陸北京張同修

 心前夕,我接到了一份印心報名表,心裡非常激動,因為從去年起,我就正式吃素修方便法門,並日夜盼望能早日接受師父的印心,及時得到善知識的引導,達到一世解脫的目的,而在世時能行菩薩道,成菩薩、成道、拯救眾生。

 長期的盼望、嚮往、思念、渴求混雜的情緒,使我幾乎失望,度日如年,那種內心的痛苦不可言狀。可又一想,師父是菩薩心,而且大陸的人民更是分外期盼福報的。我別無它念,一心打坐求師父來大陸印心,幾乎天天都如此祈求。

 俗話說:心想事成。大概是誠心感動了上帝,師父終於派弟子來大陸了!因此當我接到印心報名表時,激動的心情不可言喻。這天晚上夢中師父駕臨而來——您問我:「你能歌善舞嗎?」我說:「會一點兒。」您又問:「會什麼?」我說:「會跳迪斯可。」接著師父十分活躍地和我踏著節拍瘋狂地跳了起來,忘記了場合、忘記了時空,簡直痛快極了。這舞消除了師徒間的距離,我們像相見恨晚的朋友般親密無間,似伙伴般同舟共濟。您在我面前一點也不在意「師父」的形象,我也放下對您偶像般的崇拜。

 師父又向我一試小技說:「別看我比你瘦小,我可以把你抱起來。」我說:「不信!」接著您果真不用吹灰之力就把我夾在胳肢窩,飛快地轉了起來,騰雲駕霧置身於廣袤的空間,萬物變得那樣的渺小,像沙粒一般。彷彿乘坐宇宙飛船 縱覽銀河系,天河景色盡收眼底......... 真令我佩服!

 若有人問我內心的感覺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師父是現實生活中一個活脫脫的人,也是一個不同尋常的人——她平凡而偉大!後來夢中的師父對在場修方便法門的男女老少們說:這次印心分三批 。第一批並點了我,我們十來個人席地而坐,師父坐在正中面對我們,就這樣,我們接受了師父的印心。

 可以說,在接到報名表的當晚我就印心了!雖是夢境,卻是那樣真實。還有以前夢的師父並沒有什麼連貫性,這次夢中的師父有鼻子、有眼睛,情真意切。雜誌中常刊登同修類似的體驗,沒想到這樣神妙的體驗,這回竟降臨在我身上,真是不可思議!

美麗觀音現身記 直上雲霄縱覽銀河系
化身師父來印心 師父靈驗渡眾生 飛身聖山觀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