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飛身聖山觀雪景

新加坡陳同修

 父在新加坡講經的晚上,我在打坐時,看到化身師父帶我到一個山洞,洞裡有一尊身穿純白天衣的觀音菩薩,高大莊嚴,接著師父又帶我觀賞喜馬拉雅山雪景。之後師父帶我再往上,見到了觀世音菩薩,這次觀世音菩薩身穿金黃色天衣,而化身師父也穿一樣的衣服,端坐在觀音菩薩前面,觀音菩薩和師父同時發出萬丈金光,莊嚴又壯觀,好看極了。

★西方淨土聞法音

 另外有一天打坐時,化身師父前來對我說:「來,我們上去。」半途我問師父:「我們去那裡?」師父回答:「去聽阿彌陀佛講經。」令我又驚又喜,心忖真有這般榮幸嗎?

 到達目的地時,只見到四周滿滿比丘、比丘尼,及很多修行弟子坐在那裡。師父到前方坐下,我也參與其中坐下聆聽。不久忽然一片金光從空而降,阿彌陀佛金身金光,莊嚴又壯麗的立在前面。雖說是聽經,但大會鴉雀無聲,也不見阿彌陀佛張口講經。即使我並沒有聽到什麼,但回來後感到整個心都開了,內心無比自在快樂。

美麗觀音現身記 直上雲霄縱覽銀河系
化身師父來印心 師父靈驗渡眾生 飛身聖山觀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