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化身師父來印心

大陸王同修

 子有機會看到即刻開悟一至六冊後,當下就吃素了,同時對師父的教理非常感興趣,覺得層次很高,真是愛不釋手。讀「即刻開悟」時,弟子彷彿能看見師父慈祥的臉孔及聽到悅耳的聲音,師父講話十分幽默,一下子就喜歡上師父了。

 為求解脫印心,我填好印心表格,把出國日期延後,耐心等待。接獲印心通知後,到了印心現場,工作人員說我印心手續未辦妥,不一定能參加這次印心,他還得打電話跟師父聯繫才能決定。我心中很焦急,默默求師父給我印心。奇妙的是,當時在空中出現了四個字:「今日印心」。中午打坐時,看到師父的化身穿著紅色的衣衫給我印心,打坐之後,把化身師父給我印心的內容講給幾位同修聽,她們說:「對了,是化身師父來印心!」下午福爾摩沙來電話,師父果真同意我今晚印心!當場印心過程和師父化身講的一樣,真是奇蹟。

 印心時,看到師父向我招手,示意我過去,隨即看到一條大白龍,我乘龍背直上雲霄,越過五重天。印完心後因為某種因素,使我不能安全抵家,不過當我默念五佛號和師父的名號之後,在師父的加持下,竟有不相識的人來幫忙,使我一切順利無礙。 還有一次在入定中,我看到師父向我招手,乘船到西方極樂世界,並看到大蓮花和功德水,而且是多次出現類似的情況。

 我相信印心之後,今世一定會解脫,我能見到師父化身示現,真是個幸運兒,弟子衷心的向師父致謝。

美麗觀音現身記 直上雲霄縱覽銀河系
化身師父來印心 師父靈驗渡眾生 飛身聖山觀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