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師父靈驗渡眾生

福爾摩沙苗栗長住(原文為悠樂文)

 徒兒要進去巴丹(BATAAN)難民營服務同修跟難民時,被駐營警員留下辦理文件。當時已是晚間,且巴丹到晚上就很寒冷,我的身上也沒多帶禦寒衣物。在等待期間,我在一旁打坐,有位警員從不知打坐是什麼,見此情形即跟著閉眼靜坐。

 不久,那位警員在空中看到師父身著白袍,手拿一塊黃布,走近我的身邊,把黃布蓋在我身上,然後我全身發出了亮光。師父又走到那位警員前面,問他為何阻擋我?使者進營來是為了做善事,幫助營中的人,師父叫他趕快放人。這位警員太害怕了,趕緊睜開眼,叫我起身並把看到的事告訴我,他問我他看到的人是誰?經我告訴他那是化身師父後,那位警員一直誇口讚揚師父果真靈驗。當時那位警員就讓我入營,並學習打坐方便法,這位警員收到師父給予的福分,十分喜悅。

  另外在菲律賓搭巴士時, 徒兒手提一袋樣書和新聞雜誌。上車後我開始打坐,當時車上竟有人發現有一道光芒由我頭頂上射下,而且那一袋書也發出白光和黃光。他輕輕拍醒我,告訴我他所看到的,於是我就拿出樣書和新聞,原來他看到的白光是從新聞封面發出,黃光則是從樣書射出。他拿到這兩本書後,高興得不得了,並要求學方便法,兩人就在車上打坐。

 不久他看到師父身穿第二十七期雜誌封面上的白衣,手抱雞同修,小羊則跟在後面,一起在車上走著。師父也和牠們談話,不過他都聽不懂。他想:車門已關,師父和羊、雞是怎麼上車的?因此他張開眼,結果境界就消逝了。原來他打坐還不到十分鐘,就見到了化身師父!而且覺得精神爽朗、愉快。

 由此二則更證明師父無所不在,無論徒弟在何處,都有師父在旁加持、教導,而師父各式優雅的法相也度化了不同的有緣人!

美麗觀音現身記 直上雲霄縱覽銀河系
化身師父來印心 師父靈驗渡眾生 飛身聖山觀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