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
新聞雜誌 16 期

 

師父開示
救世主與悟道者

甘露法語
甘露法語   

各國報導

福爾摩沙 香港 泰國 新加坡印尼 比利時 法國 美國 巴西

新聞傳真

清海無上師專訪 女師父出頭天 菲律賓賑災新聞

專題報導

神通不敵愛力—神通大賽追記

幽默菩提 無相佛
修行服務台 為何會生病•修行進步的祕訣
靈修路上 禪七摘記 我有話要說 無師自通 師父讓我快樂自在 宇宙巴士 暫緩不是拒絕 雜記四則 當明師呀真辛苦
師徒之間 隨機示教
神奇感應 恭喜你!找到好師父 剎車失靈反而得救 中國老娃娃 最靈通的法寶 救命恩師 救命毫光 我不冷了,師父!暢遊『畫』中世界 西湖道場的加持力 最高口訣 起死回生
各地共修會 大寮道場處處飄香
詩稿 師父,我不願與您分開
來函照登 香港難民營感謝函
特別報導 創意床巾組合
心靈的躍昇 心靈的躍昇

世界各國聯絡人 觀音網站 


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第16期
 西元1991年8月25日出刊

清海無上師身為一位藝術創作者及靈性導師,喜愛一切能傳達內在靈性之美的表達方式,所以她用「悠樂」來稱呼越南,用「福爾摩沙」來稱呼台灣。「悠樂」是越南的古稱,代表「悠居樂業」,很快樂的意思;而「福爾摩沙」的名字更能完全反映出這個寶島及其人民之美。師父覺得用這樣的名字可以帶給當地及其居民更多靈性的提昇及福報。

© 版權及轉載需知

~ 為求最好效果,建議以IE4.0以上之版本、800*600 解析度瀏覽 ~

線上訂閱
電子雜誌

訂閱的讀者可以定期收到最新版的新聞雜誌及觀音網站的最新消息。

線上下載 16期 新聞雜誌

清海無上師身著翩翩白衣,莊嚴優雅;平日慈悲、領人靈魂解脫的清海無上師,聞聲救苦、千處祈求千處現,正是現代活觀音。

News No. 16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