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
新聞雜誌 15 期

 

師父開示
獨立自主才能與上帝同一體
 

修行服務台
親密關係的問題
 

各國報導

美國 巴西 奧地利大陸馬來西亞

幽默菩提 佛渡河 真正的開光點眼
四海一家

菲律賓賑災工作日誌(中) 捐募款項收支明細

新聞傳真

菲國贈清海法師感謝狀 清海無上師菲律賓救濟團女性明師 迅雷月刊

來函照登 香港難民營感謝函
神奇感應 師父送子 入定的嬰兒
把你唸好書 大師在喜馬拉雅山
靈修路上

我做到了 浪子回頭金不換 師父的神通大力上帝的祝福寂寞 破滅 給情同手足同修們的心語聖樂飄飄 處處聞——修行歌曲歡唱比賽記要 名字、相片所具有的力量美麗的夜晚 

各地共修會 琉璃道場古禪風禪七感言
師徒之間 香椿的故事你家的孩子多
甘露法語 甘露法語
心靈的躍昇 心靈的躍昇

世界各國聯絡人 觀音網站 


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第15期
 西元1991年7月15日出刊

清海無上師身為一位藝術創作者及靈性導師,喜愛一切能傳達內在靈性之美的表達方式,所以她用「悠樂」來稱呼越南,用「福爾摩沙」來稱呼台灣。「悠樂」是越南的古稱,代表「悠居樂業」,很快樂的意思;而「福爾摩沙」的名字更能完全反映出這個寶島及其人民之美。師父覺得用這樣的名字可以帶給當地及其居民更多靈性的提昇及福報。

© 版權及轉載需知

~ 為求最好效果,建議以IE4.0以上之版本、800*600 解析度瀏覽 ~

線上訂閱
電子雜誌

訂閱的讀者可以定期收到最新版的新聞雜誌及觀音網站的最新消息。

線上下載 15期 新聞雜誌

封面圖說:
清海無上師曾說,當她身著最鮮豔的衣服時,常是她最痛苦之時,為了菲律賓及大陸天災連連,清海無上師的眼神充滿了悲憫及哀傷。


 

News No. 15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