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化鱼之谜


福尔摩沙西湖长住记录

Image Intro这天师父回来西湖,师父疼爱徒弟,特别从台北订做了许多素糕,晚上请长住一起到她厨房吃素糕。结果这次买的素糕不是很好吃,其中有一种糕简直硬极了,刀都切不下去,师徒对看只好摇头。

这时同×侍者就说:“今天为了这素糕,才解开圣经中几千年的谜底。”师父就说:“对!如果我们今天没吃这素糕,那个圣经神话的谜就解不出来了。耶稣基督以前化鱼给五百个人或五千个人吃而已,我们这边超过五千人。唉呀!还好终于解开了,以后不能夸出来说耶稣怎么样化饼……,师父更厉害(大众笑),而且不是师父,就是同修弄而已,已经这么厉害。我保证不管多少人在这里,他们吃不完这块师父加持过的素糕(大众笑),他们看一眼的话,就一个看一个这样子,然后传了整个道场,几千人、一万人明天来也吃不完,是吗?”

“我们如果吃不完也没关系,可以留下来当纪念,有一种可以保护很久的防腐剂,把那个洒上去。”同×侍者说:“可以放在宝物亭。”(大众笑)师父说:“对呀!当古董。五千年以后人家还可以研究说:‘到底这块素糕怎么样,给一万个人吃还吃不完?她一定有神通!’(大众笑)然后他们一定说师父很谦卑,从来不夸自己有神通的,今天你们终于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