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语言--来自动物界的讯息

Image Intro

取材自“无上师电视台”第365、366、367单元的节目(原文为法文)

“尽管你们让我们饱受苦难,并且对我们共同居住的地球为所欲为;纵使你们残酷的行为没完没了,我们还是准备好要帮助你们恢复你们竭力摧毁的内在和周遭的一切,你们愿意接受我们的帮助吗?”

~小狗古芙以“另一种语言”讲述

Image Intro

古芙(Kheops)是一只雌犬,她与终生茹素的人类同伴巴斯卡.朵吉特女士(Pascale Dozite)之间有种特殊的联系,使她们俩得以与人类分享来自动物界的讯息。

她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亲密的好友,而古芙与巴斯卡用以沟通的语言,则是超越人类言辞的“心灵语言”。

 

友谊的展开与共同任务

几年前,巴斯卡的丈夫在一处露营地发现了古芙,并将她带回家。巴斯卡很快就发现她能了解古芙的感觉,并与她沟通。在“无上师电视台”播出的专访中,巴斯卡解释她与古芙是如何沟通的:“我们能直接沟通,那是真正心对心的沟通,任何进入古芙内心的思绪,都会立即涌入我的内心,反之亦然。”巴斯卡进一步解释,她们之间的沟通过程并不依赖任何心智能力,只不过古芙接收到的任何讯息,她也会接收到,而且她总是很清楚知道哪些是来自她自己的,哪些是来自古芙的。巴斯卡和古芙都茹素;巴斯卡说∶“我们极力鼓励大家吃素,至少要吃素。当然最好是不含奶蛋的全素,但至少要吃素,这样动物就不会因人类的残暴而受苦。人们不知道自己吃下去的肉,满满是动物被宰杀时焦虑所产生的物质。”

Image Intro

不久之后,古芙和巴斯卡逐渐了解她们有个共同的任务,那就是一起合作为动物的人类朋友提供治疗协助,并撰写一本书。古芙说这本书的目的是要提出警讯,以开启人类的意识,如此动物界所遭受的巨大痛苦才能停止。在她们的书《另一种语言》(This Other Language)中,古芙揭示了动物所拥有的许多非凡能力,而这些能力却被人类忽略,她也诚挚地呼吁人类敞开心灵去使用这种无声的语言。

爱动物的特殊角色

古芙所传递的一项重要讯息是,动物不能再被人类以现有的方式看待。人类必须了解,在人类进化过程中,每只动物都扮演一个特殊的角色,而且也都有一份启示要带给与他们生活在一起的人。如果人类忽视这份启示,那么动物与人类双方都会受苦,而这份启示也可能会永远消失。一个典型的例子是,当一只动物与一对经常吵架的夫妇生活在一起时,会造成这只动物的耳朵出毛病;可见人类的问题会经由动物的病苦显现出来。如果人们无法体认这个启示,光是请教兽医和诉诸药物,这只宠物或许会恢复健康,但他的病多半会一再复发,或产生另外一种身体上的疾病。只有当这对夫妇停止争吵,这只动物才能完全康复。因此,当人们看到他们的动物伙伴有问题时,应当总是先检讨自己。

 

治疗谘询

在这本书中,古芙进一步揭示动物的伟大,以及他们全心帮助人类的能力和愿望。有些动物会散发治疗的能量,有的则散发非常祥和、愉悦的气氛。每只动物不管到哪里,都会带来他们小小的光芒。古芙与巴斯卡之间独特的联系,加上她们所得到的内在指引,使她们得以组成一个治疗小组,为需要治疗的灵魂提供谘询。

根据巴斯卡所述,古芙在谘询过程中扮演很特别的角色。当顾客预约了谘询的时间,古芙事实上就开始工作了,从那刻起,古芙已经与当事者的灵魂取得联系。一旦当事者的灵魂提出明确的请求,古芙在获得她自己与当事人两者内在光的指引后,便会检查对方的基因,以及最根本的症结、心灵最深处的痛苦,而这些资讯是当事者不论如何努力都无法取得的。除此之外,古芙还会运用她强大的爱力,加上内在光的指引,为当事者潜藏的症结做初步的净化、改善,以治疗当事者的问题。谘询过后,当事者就可以看清楚症结所在,了解问题的根源,进而采取方法来消除问题。

然而,古芙和巴斯卡从不做任何逾越当事者灵魂所要求的事,尽管有时她们感觉稍微多做一些对那个人是有利的。为了尽责地达成她们帮助人们的任务,并以绝对尊重的态度来治疗灵魂的创伤,她们总是恰如其分地做她们所被要求的事情,绝不随意增减。

动物的爱

Image Intro

在其中一个完全由古芙自己“著述”的章节中,古芙说道,动物对那些和他们居住在一起的人的爱,远超过人类对他们的爱。动物很有牺牲的精神,他们并不把死亡当成是一种牺牲,反而将它视为生命进化的一个阶段。因此,他们有时会代替一个人死亡,以便让这个人活久一点,这种事经常发生。例如,一只名叫伊尔玛的小雌猫,她本来住在一个养有好几个小孩的家庭中。有一天,她被一辆车撞到,受伤严重。她在去世前,对巴斯卡说∶“这个家庭原本有个小孩会死于这场车祸,但我太深爱这家人,所以替这小孩一死。”倘若她没有牺牲自己来完成这项安排,其他的意外会再次发生,夺走这次本该丧生的那个小孩的生命。遗憾的是,许多人并不了解动物为他们所做的事。

古芙的启示

Image Intro

当被问到有什么讯息想要与世人分享时,古芙说∶“…人类不应再浪费时间在那些不重要的事情上了…真正重要的是,一个人应该尊重自己…人类占据这个星球,牺牲所有居民的利益--包括植物界和动物界,因此必须经由提升人类,一切才能再次步上轨道。因为我们动物界和植物界已经开始提升,而这也是人类必须经历的过程,但目前只有人类还远远落后。所以人类必须敞开心胸,重新找到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的价值,而不是傀儡般地想要每个人都在他的掌控之下。”而这些价值就是“爱与尊重”。

古芙和巴斯卡令人惊叹的合作成果,使她们获得国际知名媒体的高度重视。尽管如此,她们从未接受任何访谈的邀约,但却同意接受“无上师电视台”的专访,因为她们相信“无上师电视台”是水准非常高的电视频道。在此次访谈中,古芙说虽然她从未见过清海无上师,但师父的灵魂和她的灵魂是连结在一起的,而她与师父各自的任务也是紧密相连的;她们以不同的方式合作,但却拥有完全相似的价值观,特别是她们具有相同的目的--都是为了服务人类。

古芙和巴斯卡所从事的工作是无与伦比的,并且让我们知道,我们人类对动物与这个星球上其他居民的了解是多么有限。我们诚挚地向上帝祈求:有朝一日人类能重新发掘他们内在最伟大的价值,并珍惜所有周遭这些非凡的朋友。

欲深入了解古芙想与人类分享的充满爱的美妙讯息,读者可向瑞士出版商阿古玛(Agorma)订购他们发行的《另一种语言》一书,其网址是∶ http://www.agorma.ch (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