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来自动物朋友的问候


英国伦敦新闻组(原文为英文)

Image Intro  

畅销英国的《太阳报》最近报导:“向世界第一只会说话的猪问候一声哈啰,很可能这只猪会立刻回答:‘啊啰!’”

这只一岁半的猪名叫“瑁丝”,住在南威尔斯的一座农场里。一天早晨,她的主人麦克利司惊讶地发现,“瑁丝”突然说了一句带法国腔的“啊啰”来跟他打招呼。

麦克先生表示,几个月以前他在畜棚里听到一声“啊啰”,当时四周并没有任何人,所以他怀疑是他自己的幻觉。但接着又传来一声“啊啰”,环顾四周只有“瑁丝”在那里,这时他才惊讶地意识到正是“瑁丝”再度和他打招呼。

麦克先生补充说:“原先我打算把她养大后再杀来吃,但现在我已经不忍心这样做了。”

“瑁丝”学会说“啊啰”后,不但改变了自己的命运,现在还涉足影音圈。目前她所发行的一张舞曲光碟,曾经在南威尔斯的天桥调频广播电台播放。另外,还有制片公司考虑请她拍电影。专家说“瑁丝”之所以会说话,可能是因为她的喉头结构比较奇特。

然而,“瑁丝”并不是唯一会说话的动物,四岁大的梗犬“莫莉”是另外一个实例。“莫莉”的主人向《太阳报》的记者表示,有一次当她正在跟姊姊通电话时,“莫莉”突然说了一声“耶啰”,令她感到惊奇不已。

现在“莫莉”爱上了说话,每当她的主人在讲电话时,她都会用一种带点鼻音的中式腔调,反覆说着“耶啰”,令来电者大为惊讶。“莫莉”的主人现在想训练她可以实际拿起话筒接电话。

Image Intro

虽然专家试着以身体构造来解释这种现象,但是从表面上来看,不论动物的喉头构造是否特异,显然他们都无法真正地“交谈”,甚至还带着某种腔调。其实,动物身体内边那个会说话的主人,是我们肉眼看不见的。无论如何,这些动物朋友开始学习以人类语言来沟通,已是不争的事实,而这只是我们的星球进入黄金时代所反映出来的许多现象之一。由于上帝的恩典,地球所有众生都被提升了。而人类与动物的意识等级提升了之后,也会彼此帮助对方再进一步进化,“瑁丝”的主人听到她会说话以后,再也不忍心把她杀来吃,就是其中一个实例。来自我们动物朋友的一声简单的“哈啰”,正昭示了所有众生即将生活在爱、和平与和谐的新世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