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會改變我們的DNA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與美國加州洛杉磯「無上師電視台」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 2010.08.30

打坐會改變我們的DNA

問:師父曾說:「我們修觀音法門,由於內邊振動力改變,新的想法會浮現,新的細胞會增長。那時我們就像重生一樣。」師父,打坐會影響我們的DNA嗎?

答:是,當然,確實會影響。因為通常DNA是固定的,它們記錄了各種來自前世及父母的業障資訊,所以聖經甚至說,我們帶著祖先的罪,記得嗎?(是,師父。)意思就是這樣。當我們觀光和觀音時,光和音會傳送給DNA有關我們的真正身分更神聖、更真實的訊息:我們不是這個來自父母的血肉之軀,也不是透過諸如與父母身體DNA連結,所帶來的那些我們前世所有業障的連結與紀錄。光和音會告訴DNA:「你不是那個,不,不,不是。DNA真正的來源、真正的主人,是上帝」,比方說這樣。然後會一直傳送,傳送更真實的訊息給它。因此DNA會改變,會有更多資訊,然後漸漸地,神聖的訊息、真理的啟示,會取代所有那些烙印在DNA上面的垃圾和黑暗印記,那是有關過去、沉重的業障意識。它會一直給你更好的訊息,更肯定、神聖,充滿愛、喜樂、幸福……細胞會充電並更新,甚至新的細胞會不斷再生,因為我們本來就是永恆的生命。只要我們想要,我們本來就可以長生不老。所以新細胞會再生,取代不好的細胞,否定的細胞會被肯定的細胞取代等等……然後就連剩下的細胞,也會被注入無限的智慧、光、愛、青春、幸福與喜樂等等。

問:師父,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會發現人們印心以後看起來不同,就連身體狀況也不一樣?這是如何發生的?

答:是的,沒錯。因為細胞改變,我說過了。細胞會注入更多正面的能量、更多光、更多智慧,以及更年輕的訊息、更年輕的能量。一切都是能量造成的。印心後或打坐以後,光會取代細胞裡的黑暗,還會注入新的活力,讓細胞再生並充滿真實的訊息。這是充滿活力、青春洋溢、長生不老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