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美妙無比的動物同伴

Image Intro

清海無上師透過視訊會議以英文對美國加州洛杉磯「無上師電視台」 的現場開示 2007.11.16

黃金4年(2007年)11月16日,「無上師電視台」有了劃時代的進展,成為全球性的衛星頻道。當天洛杉磯的「無上師電視台」工作室有幸透過視訊會議對清海無上師進行專訪,在訪談過程中,師父慈允觀眾針對她最近出版的兩本書《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與《今生有你--我的狗寶貝》提出問題。由於這兩本書廣受歡迎,並榮獲世界各地暢銷書排行榜的榜首,所以此次專訪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讓我們得以從中進一步獲悉作者對上帝所造的珍貴生物--動物之洞見。  
動物也從愛中獲益

:親愛的師父,既然這些鳥原本是您拯救、收養的,自從他們展開新生活後,在行為上有什麼改變?

:他們當然變得更開心、更滿足,而且很感謝上帝。此外,他們也變得更有人性、更像人類。

動物帶給人類的禮物

:我對於這些書成為暢銷書感到十分高興,這真是太好了,因為這些書讓大家明瞭我們真的與萬物同一體。您是受到什麼啟發而寫這些書?

是我那些美妙的鳥兒啟發我的。我確實有徵詢他們的許可,並獲得他們的同意。他們很高興能為人類的生活貢獻一些歡樂,並為所有讀者提供鳥類和動物的知識。每次我們仰望天空觀看鳥兒飛翔,就是要我們記得天堂。

Image Intro往內邊與動物溝通

:希望您能談一些關於您和動物溝通的方式。是否有什麼方法能讓我們與寵物或周遭的動物做更好的溝通呢?謝謝您!

:最重要的祕訣就是愛、愛、愛。如果我們愛動物,他們會回應我們。如果你繼續愛他們,漸漸地你就會有直覺和感覺,或是會聽到他們傳達給你的「無聲之聲」,然後你就能和動物同一體,感受到他們的感覺,或是他們會感受到你的感覺。你也可以請他們幫忙。一開始,你可以在晚上和他們靜靜地坐在一起,或是輕撫他們、拍拍他們,在內邊跟他們說話。然後靜下來試著傾聽,並以心靈的直覺接收他們的回答。你可以問他們一些簡單的問題,看看他們有沒有回答,看看他們的回答是否很清楚;不然的話,動物靈媒也可以幫你。

我們大部分時候並不需要說話,即使在內邊,也無須說太多話。內在世界是美的世界、是靜默領會的世界,不需要像我們現在這樣說這麼多話。所以一般而言,只要把動物當成最好的朋友這樣對待他們,同享共處的時刻,即使沒什麼交談,你也會感覺到彼此間密切的關係。當然我們必須有耐心,能靜下心來,花很多時間練習,最重要的是,要有很多、很多的愛。祝你好運!

動物朋友樂於奉獻的天性

:師父,可否請您為我們開示,我們的動物鄰居在這個星球的目的?

Image Intro:就如你們所看到的,有些動物可以在體力上幫助人類,從事那些很花力氣的工作。有些不僅能在體力上幫助人類,只要他們在場,通常還能擋掉不好的影響,以保護他們的人類同伴或照顧他們的人,或是其他動物同伴。這是因為他們擁有無形的神聖力量,他們與上帝有溝通。如果你能傾聽他們,有些動物會傳達即將發生的喜訊讓你知道,或預先警告你會有災難降臨。很多人都太忙了,以致聽不到動物朋友要傳達給他們的訊息。

此外,有些動物則默默加持照顧他們的人,帶給他們好運、健康、財富、快樂,甚至靈性上的提昇。動物為那些在他們身旁愛他們的人及其他動物同伴所做的事,真是難以道盡。

動物帶來許多無形的加持

:請教清海無上師,您是否可以與我們分享一些有關動物品質和能力的事,特別是一些我們還不太了解的能力,謝謝您。

:我剛才提過,動物有加持的能力,他們還有保護的力量和心靈感應的能力,這些是多數人類所沒有的。大多數動物都和上帝的恩典有溝通,而且很快樂、很寬容。他們的愛很純潔,而且是完全無條件的。他們知道自己和你們的前世,很明白這一世,也看得到來生以及你們的未來,許多人類並沒有這種能力。有些動物能看到一、兩萬年前的前世。他們有些是從很高的意識等級下來,成為動物幫助人類和其他眾生,所以他們未必都是外表顯現的樣子。好問題!

Image Intro人類如何幫助動物

:清海無上師,祝您平安喜樂。我來自以色列;我想請教您,動物對世界的感受與我們有何不同?因為您能與他們溝通,我想知道動物的感受與想法。謝謝您。

:祝您平安喜樂!這是個好問題。儘管動物的外表和我們不同,不過他們的看法與我們相似。他們想要獲得愛和幸福,就像我們一樣。不過你可以觀察到他們的世界很簡單,他們的需求也不多,他們完全信靠上帝的恩典,並因為愛而茁壯。對他們而言,愛是最重要的,也是唯一重要的事,包括上帝的愛、人類同伴的愛與動物彼此間的愛。

所以比方說你看狗狗,不論你餵他們吃什麼、餵他們吃多少東西,他們一樣死心塌地愛你。不論你之前如何對待他們,幾秒鐘後你再叫他們,他們還是崇拜你像國王一般。不論你離開多久,他們絕不會忘記你的容貌,絕不會把你忘記,而且每次他們再看到你,即使你才走開幾分鐘,他們還是以無比的歡欣來歡迎你。

不過在某方面,動物認為人類生活在失序的狀態中,因為我們與自身力量及智慧的源頭失去聯繫。他們覺得我們只關注生命中次要的東西,因此在這方面需要更多幫忙,以便把我們從沉睡中喚醒,讓我們認識神聖的真我。因為這是人生最重要的目的,如果我們想要過一個真正充實快樂的人生,並且將歡樂帶給世界的話,就必須認識真我。這是動物對人類與周遭世界的看法。

有些動物是來提醒我們記得天堂

:鳥兒對人類有什麼使命?他們想告訴我們什麼?

:鳥兒對人類的使命,是為了提醒我們要有像天國一樣崇高的目標,並記得天國的家鄉,同時像鳥兒一樣完全信靠上帝,了解天國是唯一真正自由的地方。

動物和人類之間友誼的重要性

:師父,可否請您為我們說明,人類與動物之間的和睦關係對地球有何影響?

:那將會帶給地球很大的和平,我是說全面的和平,而上天也會賜給人類無邊的加持。我希望我們可以活著看到這天到來。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這場精采訪談所做的完整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EE429.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