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世紀的預言

毫髮知千訊


韓國新聞組(原文為韓文)

師父最近在停留韓國期間,身體違和,為了找出病因,一位韓國中醫師兄取了師父的頭髮,請一位開發一種特別儀器的人做分析,這種儀器稱為MRT(Magnetic Resonance Tester磁共振測量儀),可以僅憑一根頭髮而分析出病因及身體其它的各種狀態。

當測試師父的頭髮時,此人非常驚訝,因他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頭髮。分析結果顯示,師父只是疲倦,並未生病,更特別的是,師父很純淨、所有能量中心的穴道都完全打開,儀器上還呈現出師父的振動力是最高的。看到這樣的結果,他感覺非常榮幸能夠測試到這種頭髮,他還說這個頭髮的主人可以隨時得到開悟。這個人並不是同修,事先也不知道這是師父的頭髮。

後來,為了對這測試的結果和分析取得更多的科學論證,我們採訪了開發這儀器的人。


MRT的起源

問:請問MRT是什麼?是如何發明的?

答:人體有微細能量的信息場(磁場),稱為「靈氣」,中醫則稱為「氣」,這個信息場包括大腦與各內臟之間的信息傳遞系統。MRT有感應器的裝置,可以解讀這些在生物體中以微細磁場的形式存在的生命信息,所以我們稱它為「磁共振測量儀」。

我們可以拿MRT和西方醫學的MRI(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 核磁共振影像系統)做比較。它們都利用磁能量,不過MRI是用高強度磁場發射到人體中,使磁能量與體內水份中的氫產生共振,然後把共振的現象製作成影像。MRI只適用於人體,而MRT則可以解讀自然界中更細微的生物體的磁場訊息,所以任何具有生物磁波的物質,如毛髮、血液、尿液等都可以用來做分析,利用這些物質,我們可以很容易看出人體整體的信息。

MRT的前身是MRA(Magnetic Resonance Angiography 磁共振血管成像)。MRA二十年前在美國發展,其理論基礎是相同頻率的能量會產生共振,所以我們說MRT和MRA的硬體概念相同,但MRT的功能更加先進,它經由不斷的研究與創新改良才產生,它的特色是和無形的氣以及中醫理論都有關。


人體的類型

MRT大多用於先天體質的分析,透過對有生命的物體的陰陽極性類型的感應來獲取生物體先天的體質信息,也就是說,人體的極性是有類型之分的,目前的分析可以做到六層,亦即把人體基本上分類為64種類型,每個人毫無例外地都有自己獨特的極性類型,此類型是天生的,不會改變。

如果我們分析一個人極性類型的特徵,我們就能獲取這個人的天生的一些資訊,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知道一個人先天的體質、後天的健康狀況和疾病等。基因工程也是讀取人體的遺傳信息,但基因工程科學家是藉由觀察DNA的結構模式,而MRT則以能量方式讀取無形的極性信息。

讀取極性類型信息的概念是源於「周易」,就像電腦用0和1一樣,我們可以說「周易」是自然界的「數位學」或「極性學」。極性模式有64種類型,第一層是無極,無極生陰陽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再生十六卦、三十二卦和六十四卦。八卦可以解釋物質世界和實體世界,而四象是能量的層次,比較抽象,它包含靈氣、穴道等。

問:那麼,我們也能獲得非物質信息嗎?可以測到甚麼程度?

答:任何以能量形式存在的物質具有規律的共振現象,都可以成為測量的對象,所以人體、毛髮、尿液、血液等都可以用來測量。

MRT很有助於了解物質的起源,即物質所含的最初的元素。傳統科學在了解物質的起源方面很有限,因為傳統科學的基礎似乎只限在物質方面,把靈性科學排除在外,但是物質和物質的最初元素(非物質)是密不可分的,物質中的無形能量的模式可以被讀取,對於認識物質非常有用。穴位又稱為能量中心,它與代表整體信息的靈氣場(波譜)都可以用能量來讀取。


測量師父的開悟程度

問:這是否意謂你可以測量開悟程度?

答:是的,可以做某種程度的測量。MRT本來是為了醫療而發展的,現在我們主要運用它在醫療方面。不過,穴道和靈氣也是以能量的模式存在,所以它們可以被分析、編碼、數字化。

對清海師父的頭髮的測試結果顯示,她的靈氣非常純淨、清晰,我覺得非常有意思,所以我也做了能量中心的穴道測試,結果顯示,她的所有穴位都開了。MRT已經含有穴道碼,但我們不教人們用穴道碼,因為在醫學界並未廣泛使用。

內在開悟會以光或能量的形式表現出來,MRT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分析這種能量的形式、顏色、強度等,並使它們數字化。也就是說,開悟的等級(意識等級)可以藉由靈氣的形式和強度來測量。

在適當的時候,我希望可以更深入地研究靈性世界;人的修行狀態和等級是可以測量的。能量中心的穴道與身體和意識都有關,所以我們可以從測量能量中心的穴道而獲知身體和意識方面的信息。我相信,如果我們的身體完美,我們的意識也會完美,所以照顧身體對修行有幫助。穴道測試與身體的狀況和疾病有關,但與意識的等級並無直接關係。


未來醫學已現前

問:MRT在醫療方面有哪些顯著成就?

答:MRT可以測試人體的極性分類到六層次,所以有64個類型。觀察這些類型,我們可以得知各人先天體質的信息,譬如癌症只能在其中8種類型中出現,這點已經有科學驗證,而白血病只在兩個類型中出現,這種先天體質的檢查可以幫助預防難治的疾病如癌症、白血病等。西方醫學的器官檢查只有在腫瘤大於一公分(一億個細胞)時才能測到癌症,也就是說,只有在疾病發展到相當程度時才能發現,而MRA只需測幾個細胞,MRT也是如此,而且MRT甚至在癌細胞生長以前就可以透過對極性類型的分析,而預測癌症的可能性。癌症早期診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及早發現,癌症是可以治癒的。

MRT目前有2300個編碼,我們可以透過與這些碼的共振來得到生物體的特定信息。基因工程需耗費很多時間和財力才能利益人類;與之相比,MRT既容易又經濟,而且還可以追蹤致癌因素。

問:請問如何治癒疾病?

答:每個疾病都有原因,是細胞內的一些小元素的活動所引起。細胞病變是因為它的氣和小元素改變了,治療的方法就是改正它混亂而且不平衡的振動狀態。透過輸入正常細胞的碼,就可以促發正常細胞和健康的氣,亦即我們經由一些方法,把這些信息傳給人體,用以修正混亂的信息,然後它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模式(正常的體質),最後,它可以補充「無極」的能量。

無極能量的功能很特別,它可以消除否定疾病的信息,保留先天的、健康的、肯定的信息,所以它讓人體恢復到最肯定的狀態,所以說明了為什麼靈修可以治癒所有疾病。最原本、最完美的狀態是無極,清海師父的無極共振級數是21,是最高值,這個級數可以顯示一個人的修行等級。

問:MRT可以用於研究嗎?

答:目前它主要用於醫療,但也可以用於和生命有關的研究,如農業、森林學、海關進出口控制等,例如我們可以測試食物、藥品的特性和純度,既簡單又經濟。

問:測試時需要集中精神嗎?

答:因為它的信息很微細,測試者的雜念或動作都會干擾它,所以測試者需要靜下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