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動物靈媒珍‧愛倫‧波洛特金


取材自「無上師電視台」第504、505單元的節目 (原文為英文)

Image Intro

您是否曾納悶您的動物朋友在想些什麼?您是否很希望能以動物語言向動物朋友表達您對他們的愛?「無上師電視台」記者最近專訪了動物靈媒珍‧愛倫‧波洛特金(Jane Ellen Plotkin),探討動物溝通這項主題。

 

Image Intro

珍自西元2000年經歷了一段重要的開悟體驗後,就開始從事動物靈媒的工作,並從那時起開始茹素,也餵她的寵物素食。她的體驗讓她領悟到︰「我們來這個世界,真的不是為了吃其他有靈魂的眾生」。她也了解到,任何有中腦或大腦的生物,都有跟人類相似的情感,而且每種動物都有他們自己的靈性目的,有些動物在這世上還有集體的功課要學。舉例來說,照顧狗是人類的職責之一;一旦他們的食宿無虞,他們的本質和靈性就會提昇至一個全新的境界。這是人類所能帶給其他物種的禮物;我們來這裡,就是要照顧管理他們。

Image Intro

在訪談中,珍只要知道師父狗狗的名字,或看看他們的相片,就能詳細描述他們的特質。例如談到Lucky時,她說︰「Lucky覺得自己非常幸運。」珍也解釋說,大部分的狗都很幸運,因為他們不具備長期記憶的能力,唯有透過氣味,才會讓他們記起一個人或是勾起過去的回憶。「Lucky可能很少想起他過去生命中所發生的事,除非經由某種聲音或氣味,才會讓他再次記得。那是他的一部分特質,儘管如此,師父這位害羞又謙卑的小孩卻盡情地享受師父給予的愛,他非常珍惜與師父在一起的生活,並深感榮幸。那是肯定的,我可以告訴你這點。」珍也證實Benny的確是以狗的外形示現的高等眾生,他天生具有同理心,這是得之於他自己的本性與師父的潛移默化。珍說︰「他一生都秉持著這項特質。他無時無刻不在想念師父,因為師父對他而言,就是女神的化身,而他也將生命完全奉獻於追求師父的愛。」反之,Zolo在尚未被師父拯救以前,心中曾充滿憤怒,但現在已經比較平靜、非常快樂,並以「師父的保護者」自居。珍進一步表示,就像人類的小孩一樣,師父的狗也從師父那裡學到許多東西,因為他們將師父開悟的生活方式與體貼的心,融入自己的內在。

Image Intro珍向全球「無上師電視台」的觀眾建議︰「只要與你的寵物說話,就能增加他們的智商。」當他們有足夠的運動、點心,並充分放鬆後,你只要跟他們談一些你的想法,就可幫助他們理解更複雜的概念。你可以重複講述你想要告訴他們的事,甚至以肢體動作表達,以幫助他們更加了解。因為當你開始跟他們說話之後,就可擴展他們的智能,而他們也會給予回應。珍說︰「我們真的可以透過許多方式來提高他們的智商。寵物則是來幫助我們發展情緒智商(EQ),與我們心靈溝通,幫助我們更能從日常生活的小事中感受喜悅。」

談到動物帶給人類的訊息時,珍說︰「動物喜歡被尊重、被視為有靈魂的眾生,就像人類一樣。動物在被人類馴養以前,他們很少能夠這樣深入地被視為個體,很少有機會作選擇,也不懂禮節。人類為那些生活在一起的寵物所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尊重他們為單獨的個體,而非只是群體的一分子。當然我們都是人,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所有人類都是一體的,但每個人也是獨特的個體。所以人類確實在世上被賦予一項高貴的責任,那就是照顧管理動物。」

訪談結束時,珍代表我們的動物朋友感謝清海無上師所做的傑出貢獻,並讚揚師父以如此具有創意、熱情與出色的方式發揮觀音的精神。師父也做了以下的回覆︰
 

 

嘿!珍,妳真是太棒了!關於我的狗,妳說得對極了,他們就如同妳說的那樣。當然他們比較活在當下,我很愛他們每一隻。美好的珍,妳真是一位優秀的動物靈媒!動物很喜歡妳,上帝也很喜愛妳所做的事。我的寵物們向妳致上敬意。

獻上滿滿的愛!

~清海無上師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珍‧愛倫‧波洛特金的獨家採訪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AW504-505.php
欲深入了解動物靈媒珍‧愛倫‧波洛特金,請參訪她的網站︰ http://www.atalkwithspir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