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頭髮揭示的祕密

師父頭髮揭示的祕密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韓國共修會 2000.5.20

韓國有人發明了一種很有意思的儀器,可以檢測人們的基因、健康狀況等各項身體指標,也可以測出一個人多少能量中心的穴道(chakra)已經打開以及打開的程度。也許你們可以去測測看(大眾笑)。這次我感到很累,剛好有位師兄認識一個發明這種儀器的人,就把我的頭髮拿去檢查。那個測驗的人事先不知道我是誰,師兄當時也沒有告訴他。後來師兄帶回來的檢查結果是:所有的穴道都已經打開,而且達到最高等級。(大眾鼓掌)

完美開悟與身體數碼

更有意思的是,這個人發現了我的身體數碼很特別,他說他從未見過像這樣的數碼,而具有這種數碼的人能夠在任何時候即刻開悟,或許這就是我這麼快開悟的原因。如果你們要怪的話,就怪我的數碼。我猜佛陀的數碼和我的不一樣,祂的數碼是費時六年才得到開悟,我的則是六個月。(大眾笑)

那位師兄在嗎?他是你們這裏的同修。他只是想拿我的頭髮去檢查一下我的病情而已,但是醫生非常驚訝,問他:「這個人是誰?能為這樣的病人服務真是榮幸,病人是誰?」醫生一直不停地追問。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釋為什麼我比較快開悟。師兄,你來解釋,把你昨天跟我說的事告訴他們。

超世界的儀器

同修(金醫師,講韓文):那是一種磁場測量儀器。一般人能量中心的穴道等級是4 到7左右,但師父的是 21。操作儀器的人非常驚訝,並為能測到這種頭髮感到非常榮幸。這種機器可能是高等世界在用的,所以有人發明這種儀器真是太好了。通常人體體質可以劃分為 64種類型,但師父的數碼非常特殊,他從來沒有見過,他說他真是萬分榮幸能夠看到這種數碼,頭髮的主人可以即刻開悟。儀器發明人與公司老闆和我們一樣也是修行人,也許他們做的產品比較特殊,不是普通的東西。

師父:那個人不是同修,也不知道是我的頭髮,只是在得到檢查結果後他才問:「這個人是誰?」但我告訴他不要講。今天你們問我兩、三次為什麼我這麼快就能夠完全開悟,而別人就沒辦法。我忘了,一時脫口而出,不過這也不是什麼秘密。

同修:這種儀器可以測量一位開悟明師的穴道、無形的光環和靈氣。

師父:對,可以測量那些項目,這種儀器很先進,不是人人都可以操作的。這事是偶然發現的,我們並沒有特意想去發現什麼,純粹是偶然,因為當時天氣忽冷忽熱,我不停地穿脫衣服,體溫變化也很大,所以我覺得很疲倦。這位師兄擔心我可能生了重病,他說韓國有人發明了很先進的儀器,可以藉由檢查頭髮了解病情,所以他向我要了一些頭髮。我剪了一些給他,但是因為我的頭髮染過,檢查結果可能會不準確,所以我又把一位長住所珍藏的我以前的黑色長髮交給他。他一起拿給那個人,而兩種頭髮的檢查結果是一樣的。(大眾鼓掌)

我很高興。當他向我提到這種儀器時,我就知道是什麼了。韓國能有這樣的儀器,我感到很高興,它不是來自這個世界,而是高等世界透過這個人傳下來幫助人類的。對高等的世界而言,它不是最好、最高等的儀器,但它對這個世界很有用。他是個極為優秀的人,是位來自其它世界的科學家,當然這個我不能向你們證明,不過沒有關係,我只是告訴那位師兄,這個儀器非常先進,雖然它有像電腦一樣的按鍵,不過普通人無法操作,普通醫生也沒辦法,必須將注意力集中在這裏(師父指著智慧眼)才能操作這個儀器。雖然他沒有修觀音法門,但他修行其它打坐方法,而且他的注意力非常集中,能夠與內邊世界溝通,得到製作這個儀器的指示,把它帶到這個世界來。

我認為其它國家像是美國或是日本也有類似的機器。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可以用這種儀器或是類似的儀器來發現和治療疾病。人們走進一個充滿了由這種機器發出的振動力的房間,然後病就好了,不需要太多痛苦的手術或是藥物。很早期時,我向福爾摩沙的徒弟曾經講過高等世界的人是如何治病的,他們就只用光和振動力,這只是高等星球上許多方法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我們師兄也有試著操作那種儀器,但是只有當他注意力很集中時,儀器才有回應。如果他一想到別的事情,機器就沒反應。幽浮或其它現象也是這樣,就算我們在地球上有幽浮,也很少人能使用,因為你得用心靈去控制,你的心必須接受訓練,而不是訓練技術或訓練手,你的心必須經過一些訓練,用心的力量來操作機器。很有趣的是,我們的世界已經開始從高境界、高等的星球獲取一些東西了。

我很高興告訴你們,事實上我沒有任何病,只是太累了(大眾鼓掌)。為了檢查我是不是生病,他得先從六十四個類型中查出我的身體類別和身體數碼。人的體質分成六十四種類型,其中八種類型的人會得癌症。如果你的體質符合這八種類型,你就比較會有癌症的傾向。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像這八種就叫做「癌症類型」,屬於這八種體質的人在基因上較容易有癌症的傾向。比方說你是屬於這類型的人,而你又抽煙、喝酒,那麼肯定你會比其它類型的人更容易得到癌症。為了檢查我是不是有病,他必須找出我的體質類型,也因此他才發現我這種類型非常稀有,他從來沒有見過。他是這裏很有名的醫生,看過數十萬、也許數百萬的人,我對他的發明和集中注意力的能力印象很深刻,他是個很認真的科學家。

我希望將來能有更多的醫生可以接受訓練使用這種儀器,那對病人會有很大的幫助。病人不用再忍受各種的針筒、戳刺,為了抽血、取樣等等。為了查出你生什麼病,這些檢查過程實在是非常痛苦。這個儀器可就簡單多了,一些頭髮樣本,他們就可以告訴你一切情況──如果醫生會操作儀器的話,不然儀器不會有反應。

我真是為韓國人高興,因為他們的注意力能夠非常深度的集中,所以他們能擁有許多事物,我也很感謝那位醫生的貢獻。他為了要檢查我的病情,而發現了我與眾不同、獨特的體質數碼,並不是因為他知道我是誰而想查出個什麼眉目,所以他的發現純屬偶然,然後他發現了我身體穴道的狀況,那也是偶然發現的。

很有趣的是我昨天才知道這些事情,而今天你們就問為什麼我能夠這麼快開悟,為什麼別人都不能像我一樣,為什麼佛陀花了六年,耶穌也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我也不知道,或許就因為我的數碼的緣故。醫生說我的數碼是很稀有的,他從來沒看過,任何人有這樣的數碼就可以隨時得到開悟,所以這也許是為什麼我想開悟時,我馬上就能得到的原因,六個月是完全開悟,即刻開悟則馬上就有。

專注的力量

(同修:謝謝師父讚賞這個儀器。)我不是讚賞這個儀器,而是在讚賞發明這儀器的醫生,沒有他的心、他的專注與奉獻,這機器就沒有用。因為有他,這機器才能運作,他從高等世界帶來了力量和知識,如果把這機器給一個不會集中注意力的人來用,就行不通。這位師兄說他如果胡思亂想,沒有集中注意力的話,機器就沒有反應,所以他必須很專注。你們看,專注的力量甚至可以啟動機器。所有你們聽說過的幽浮也全都是用心的力量、用專注的力量來操作的。

你們還有人想要在短時間內得到完全開悟嗎?你們已經全都開悟了,只是你們需要多集中注意力在開悟上,多認識自己一些。你們專心一點點,然後就想其它的事,接著再集中一點點,又想起其它的事,忘了偉大的真我,因此你們無法完全了悟自己的偉大。不是你們沒有開悟,你們是開悟的,但要完全了悟,你們必須投入更多的時間,注意力要更集中,這不容易。

當初我為了開悟,是有點盲目。我現在已經知道一切,假如你跟我說:「回到喜馬拉雅山去,你將會更開悟。」我會說:「不,謝了。」當時我是盲目的,我盲目沈醉在對上帝的愛裏,笨到不知道什麼是危險、什麼是困難和什麼叫做不可能。現在我的眼睛張開了,智慧眼也打開了,對我以前做的事怕死了,我不可能再這麼做了。當然如果你也盲目到那種程度,沒關係,你也會得到的。上帝往下一看說:「天呀,哪有這麼笨的孩子!我得保護她。她那麼渴望,以致到了又笨又盲目的地步。好吧,就給她開悟,她才不會死掉。」(大眾笑)我想,是上帝可憐我吧!

記得我以前講過有兩個人想求得開悟的故事嗎?其中一個是和尚,修行精進,為了得到開悟,他每天用鐵鏈把自己一隻腳吊在樹上,整天吊在那兒。另外有一個人也想開悟,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剛好經過那裏,看到那個和尚用鐵鏈把腳吊在樹上,就問他:「你在做什麼?」那位和尚回答說:「我聽說如果像我這樣把腳吊在樹上,上帝會可憐我,讓我得到開悟。」第二個人一聽到這樣,馬上跑去找一些稻草,將它弄在一起,很快做一條簡單的稻草繩,也準備把自己的腳吊在樹上。那位和尚說:「哎呀,我的天啊,你真笨呀!我用鐵鏈吊了這麼久,都還沒開悟。你如果用稻草繩吊著,還沒等到開悟可能就掉下去摔死了。去找條鐵鏈比較安全。」但是第二個人說︰「我沒時間再等下去了,沒關係。」他就把自己吊上去了,當然草繩真的斷了,因為那是用稻草做的,而且很隨便弄的。然而上帝出現了,接住他,沒讓他摔死在岩石上。吊著鐵鏈的人就抱怨說:「上帝,你究竟是什麼樣的上帝呀!我吊在這兒好幾年了,你卻從不出現。這笨傢伙跑來用條草繩吊著,你卻示現給他看、幫助他、保護他!這究竟是什麼樣的上帝呀?」

我可不希望你們今晚也去吊起來,這只是個寓言故事,我自己沒有故事可以講,所以跟別人借故事來講。我不像耶穌或佛陀一樣有故事可說,所以才跟祂們借,我不必有自己的故事,跟祂們借就多得講不完了。在耶穌或佛陀的時代,也許祂們時間比較多,沒有很多事要做,而我們這個時代太忙了,要就即刻開悟,不然就什麼都得不到。現代人什麼事都講求快速,我們要跟得上潮流,跟得上時代。

觀音法門加強身體數碼

同修︰師父,我有個關於身體數碼的問題。我想知道如果我們修行觀音法門,我們的身體數碼會不會在修行觀音法門以後改變?

師父:我想不會吧!你應該去問那個發明儀器的人。我認為不會改變,因為我拿給醫生兩種頭髮:一束是現在的,昨天才剛剪下來的,一束是很久以前我留長髮時一位長住保留下來的,兩束頭髮得到相同的結果,表示即使我多修行了許久,我的數碼也沒有改變,這就表示我們的體質不變,它是與生俱來的。但是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振動力、改變其它的,加進去一些品質。體質數碼只不過是身體方面的,我想某些特定的類型的人會有某些特定的數碼。這位師兄也許有經驗到一些新奇的事,或許他可以向你們報告。(同修︰數碼不會改變。)

我想身體數碼就像人的長相一樣已經固定了,但你可以藉由修行觀音法門,加進去一些品質來使自己更光亮,最多只能這樣。就像你的臉是這樣,你可以化點妝、改變髮型,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但你的臉沒變。我不認為身體數碼會改變,但修觀音法門是有幫助的,比方說你有癌症,結果變小了,或是不見了,很多我們的師兄、師姊有這類的故事。修觀音法門是很有幫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