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最多的加持


如何獲得最多的加持

為了幫助我們更加明瞭所獲得的加持,並了解得到更多加持的方法以幫助自己和世界,清海無上師在一些場合透露了獲得某些特性的人生所需的靈性點數,以及高等眾生、大自然、動物和其他事物所賦予的靈性點數。她提醒我們:

和平需要代價。當全世界的意識提昇,和平就會來臨。所以,不要指責某某領袖或某某團體,全世界都同喜同悲。我們全體都有責任,我們全體都應被珍視,都應受到尊重和被疼愛。這是我們共有的家園。拜託,為了和平,也為了地球,我需要大家湊齊點數。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墨西哥坎昆 2010.12.05/09


人身寶貴

我們都聽說人身寶貴。佛說,一隻烏龜從海底一路游上海面,恰巧遇到有個小洞的浮木經過,都比出生為人還更容易。這個故事你們也許有聽過了,但卻不了解人身有多寶貴。現在我用數學來解釋,這樣你們就知道多寶貴了。天堂確實會用點數來歸類。我們的人身真的非常、非常寶貴。


獲得人身:需9.2無限兆億(zillions of zillions,註1)的靈性點數
要活到100歲 另外還需20無限兆億點
要達到第3界的天堂 要有400無限兆億點
要有錢,只是百萬富翁,還不是億萬富翁 另外還需30萬兆億(zillion,註2)點
要一生都健康 另外還需35萬兆億點
要有堅強的意志 另外還需6萬兆億點
要當國王或皇后 另外還需70萬兆億點
要當總統 另外還需53萬兆億點
要當王子或公主 另外還需46萬兆億點
要像愛因斯坦有150的智商 另外還需22萬兆億點
要長得好看 另外還需20萬兆億點
要聲音好聽 另外還需18萬3千兆億點
要和世界、周遭的人以及所遇到的人都有良好的關係 另外還需27萬兆億點
要生在和平的國家 另外還需24萬兆億點
要婚姻美滿 另外還需23萬兆億點
要有好的小孩 另外還需35萬兆億點
要出名 另外還需17萬兆億點
你擁有的點數越多,所賺的利息就越多。
例如,我昨天打坐賺到300兆億點,那麼今天我就賺到600兆億點,因為利息的關係。

註1:師父解釋:我不知道zillion之後是否還有更大的單位,所以就說zillions of zillions。
註2:zillion在此譯成「兆億」,表示龐大無法計算的數字。


高等眾生、修行和大自然等等的加持

你持守越多戒律,就擁有越多天使,這些是真有其事。例如,以百分比來計算:
天使通常會加持你5%。
天神會加持你5%。
如果我們沒做任何壞事,又吃純素,得到的加持更多,而且會越來越多。
沒打坐的人得到5%。
打坐的人得到15%。(因為他們在比較高的意識層次。所以我們等級越高,得到的加持越多)
如果你打坐看光,例如唸「嗡」或「嗡嘛呢叭咪吽」,或修呼吸,像是觀想、哈達瑜伽或勝王瑜伽,可多得5%的靈性加持點數。
一般而言,一個修觀音法門的人除了吃純素等等,還加上每天打坐,就能多獲得30-40%。
如果你一天吃三餐純素,就多獲得10%。如果一天吃兩餐純素,就多獲得20%。
如果一天只吃一餐純素,就多獲得40%的靈性點數。
如果你是食氣者,又打坐,就能獲得30-70%的靈性點數。
一位高等的明師、聖人,會加持你500%。
如果明師的等級高於第5界,給徒弟的靈性加持是4千%。
更高等的明師,或是最高等的明師,如耶穌和佛陀的等級,祂們每天、每次都能加持你4千%的靈性點數。比方說,如果你靠近祂們,或你和祂們在同一世界——當然,越靠近,加持越多。但你什麼事都不必做,祂們每天就能加持你4千%。
沒吃純素也沒打坐的人,只能得到3%,因為其他方面都會被扣點,像是對動物所造的業障、其他惡業,林林總總,所以只剩3%。
一位第9界的在世明師,即使距離遙遠,也可以加持嫡傳弟子3萬%。如果越靠近,當然加持就越多。這裡是說從遠距離加持。越近的話,加持越多。
一位普通的聖人,例如:一個印度的和尚,吃素、打坐,修任何法門,不一定是我教的法門,他的功德就可以自動加持你30%。
外星人每天加持你10-60%。
如果你赤足走在乾淨的地方,例如走在沙灘上,就有5%的加持。只要光腳走就可以。
一棵可以用手環抱的樹,例如森林裡的松樹,光一棵樹,一天就可以加持你15%的靈性點數,你只要待在那裡就行了。連小植物也會加持你。
月亮加持你40%。
看得見的星星加持你40%。看不見的,意指遙遠的星星也會加持你,但比較少。
海加持你非常多,還有太陽、河、水、風、空氣也會加持你約10%、15%。
露天打坐,比在密閉的房子裡打坐多賺59%。建築物的牆越厚,得到的加持就越少--少一點。
在花園裡行走,或坐在花園裡打坐,比在一個小房間的水泥地上打坐所得到的靈性點數多。
長髮也能加持你5%。大約像我的這麼長,就能多獲得5%的靈性點數。

動物的加持

你的狗每天能加持你3%。
我的狗加持我6%或8%,因為他們吃純素,而且我愛他們,他們也回報我的愛。他們不會隨便給加持,連對他們的人類同伴也一樣。如果那個人不愛他們,他們就不給。例如,當我不在家或很忙時,我有專人幫我照顧狗,不過狗卻沒有加持他們那麼多。狗會加持他們1%、2%,但卻加持我8%、6%,依體型大小和吃純素的時間長短而定。狗跟我生活越久,加持的比例越高。
如果是一隻吃素的狗,會加持你3%。
一隻非吃素的狗給你的加持會比較少,大約2%。
一隻中型的鳥會加持你4%。
一隻大型的鸚鵡加持你更多,有8%。
一隻養在院子裡的火雞,會加持你5-10%。
連一隻弱小無助的雞,都會加持你2-6%,或10%;如果你餵他們吃純素,他們就有更多力量加持你。
一隻兔子加持你4-6%。
一隻牛會加持你7-15%的靈性點數。
一隻豬會加持你5-10%。
一隻小綿羊會加持你5-10%。
一匹馬會加持你6-15%。
一隻成年的大象會給你40%的靈性功德。
一隻海豹會加持你13%。
一隻山羊會加持你5%。
一隻野生的老虎能加持你2%。
一隻獅子加持你1%。
鵝加持你15%。
大黃蜂加持你1%。
一隻蝴蝶加持你1%。
一隻蒼蠅加持你0.5%。
野鳥也會加持你;海鷗加持你8%。
連鱷魚也加持你2%。
一隻野豬加持你8%。
烏龜加持你15%。
一隻野貓加持你2-6%。
連狐狸也加持你4%。

我們如果吃動物,功德就會被扣掉,以償還那些動物。


師父也慈愛地提醒我們,要對我們獲得源源不絕的加持,心存感激:

每次打坐時,每次記得的時候,就說:「謝謝,請加持我,感恩你的加持。」
然後把加持力吸進來:「謝謝萬物,謝謝所有樹木、植物、地球、空氣、太陽、月亮、星星」、
所有加持你的天神、天使、看得見或看不見的外星人,以及所有動物、野生動物...

線上觀看清海無上師有關「如何獲得最多的加持」的訊息:
http://suprememastertv.com/ch1/search/?q=most blessings